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驼色大衣适合什么肤色 驼色大衣的打扮街拍

发布时间:2018-01-29 21:18:33   来源: 网络    

驼色大衣适合什么肤色

适合皮肤偏白的人,驼色跟亚洲人的黄皮肤很接近,如果本身皮肤黄,穿上驼色大衣会更显黄,当然白色皮肤的妹子就大胆穿吧!

近年来驼色大衣越发走红,几乎每个时尚博主都宣称女人一定要有一件驼色大衣。果真是这样的吗?Po主今天就要破除这个迷思。

在驼色大衣风靡的那些年,我也曾跟风入了一件驼色大衣,以为从此就化身白富美走路带风走上人生巅峰了,结果沮丧地发现,镜子里的自己肤色暗沉,无精打采,除了无眼看,还是无眼看。

Po主已经算是肤色偏白的人了,尚且如此,况且广大肤色一般的妹纸呢?亚洲人的肤色本来就不像欧美人一样白得发光,加上黑色发色,穿上与亚洲人肤色相近的驼色大衣只会显得整个人更加黯淡无光,毫无精神(特别是对肤色带黄气的人来说,更是如此)。当然,如果你确实白得发光的话,这种话当我没说。

你以为你穿上去是这样的:

(肤色、发色、内搭都是这套搭配的加分项)

结果你能穿成这样就算不错了

皮肤暗黄应避免的颜色

1、颜色避忌一:避免穿米黄色、褐色、咖啡色、土黄色、橘红色这几种暖色调的衣服啦,这样子会显得你更加暗黄的哦!

2、颜色避忌二:有些颜色能让你的脸色变亮,比如有光泽感的、色彩比较浓郁的金色、金棕色、金橘色、宝蓝色等等,千万不要选择过于灰暗、苍白的颜色啦!

皮肤暗黄比较合适的颜色

1、颜色建议一:暖暖的橘色让你看上去可爱,温柔,亮丽十足。白色系绝对不会出错的,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利落。柔软质地的白色上衣看上去好气色,好气质!也可穿白底小红花或白底小红格的衣服。这样会使面部肤色更富有色彩。

2、颜色建议二:粉色系,像粉蓝,粉黄,粉红等颜色都可以让精神不健康的肤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米色系有视觉上柔和肤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饰,你的气质绝对非凡。

3、颜色建议三:宝蓝色绝对是瞩目的颜色,不仅看上去会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丽哦。 肤色偏黄: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蓝、紫色服装,而暖色、淡色则较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