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春天买什么衣服 春天什么衣服最火

发布时间:2018-03-01 21:52:06   来源: 网络    

春天什么衣服最火

#中性风外套

军绿色是春季很流行的颜色,军装风短外套内搭格子衬衫,搭破洞牛仔裤和马丁靴给人一种随性但又帅气的感觉,好似不经意但将时髦元素已尽数收入囊中。

牛仔外套+条纹打底裤,两种中性风单品碰撞展现率性慵懒气质,上衣选择露肩的短款设计更是性感呢,搭露脚后跟的高跟穆勒鞋,大长腿挡都挡不住!

#皮裙

春天裙装也是必不可少的,裙摆不规则的黑色高腰皮裙和白t搭配展现女生的浪漫感,搭小白鞋清纯不失帅气感,帅气皮裙为性感加分。

大学T+短裙+高跟靴,轻松随性慵懒的街头风穿搭,让你和性感零距离,用美腿伴你走过四季!

#喇叭裤

西装外套+喇叭裤

春天喇叭裤镇的要尝试一波呢,韩系的甜美和欧美系的干练感混合,打造个性混搭look,裙子下面穿裤子的穿法让你分分钟秒变大长腿呢,深色上衣+浅色喇叭裤,层次分明,裤脚开叉,比直接直筒款式更显时髦感,还能增添性感气质。

裤脚带有流苏的喇叭裤让你的春季穿搭变得与众不同,流苏的存在不仅能延长视线,还能拉长腿和修饰腿型,搭黑色粗跟鞋衬得超有女人味。裤子上的流苏和鞋子以及帽子上的金属装饰也是很好的呼应,都是很小女人风的元素,增加甜美气息。

#阔腿裤

春季流行的印花衬衫,个性图腾设计让你看起来就很春天,不过很多人表示可能自己驾驭不了这样的风格,学韩国小姐姐搭纯色阔腿裤就可以!浅豆绿色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搭黑色及踝短靴,和黑色内搭相呼应,春天不知道怎么穿的人,就来试试这样的配色吧。

今年流行的金峰石褐配阔腿裤也很好看呢,偏红色的深褐色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不用和灯芯绒组合也能自带复古感,直筒版型的阔腿裤配宽松衬衫最洋气。学麻豆这样给衬衫做一个裙摆,正面露出腰线,不光显瘦还增添浪漫气息,个性搭配一定能让你回头率爆表!

卷裤脚的烟管裤,早春的时候和卫衣搭配很养眼呢,橙黄色套头卫衣给人一种热情但又不会很强势的温暖感,内里用白色衬衫做打底,小立领设计增添精致感,搭白色平底鞋颜色舒适休闲。

#娃娃裙

春天穿什么好看?可爱娃娃裙是少女心的最佳展现,连身洋装款的娃娃裙让你在焕发无限少女力,中长款裙装搭小白鞋可爱清纯,拼接荷叶边为可爱加分!

森女风的白色连衣裙,宽松版型对身材不挑剔,个性大裙摆撩拨性感气息。春季白色裙子搭什么鞋好看呢?不妨试试亮色系吧,黄色和粉色拼接的堆堆袜,配上浅粉色高跟单鞋,少女力max!一抹亮眼的黄色将整个春天都点亮了!

带有印花图案的娃娃裙,宽松衬衫的款式裙摆拼接伞裙设计,加上个性印花增加异域风情,穿这样裙子的时候和高跟凉鞋搭配更好看呢。为了上半身的图腾相呼应,鞋子的亮点可以稍微多一点,再穿上长度超过脚踝的袜子,是不是感觉可爱了不少?搭圆毡帽甜美大气。

#长大衣

大衣和牛仔裤搭配

春季流行的裤子中,怎么能少得了牛仔裤,减龄牛仔裤和长款大衣搭配起来也一点问题都没有!浅灰色格纹大衣搭蓝色牛仔裤,加上黑色帆布鞋时髦到不行,在天气微凉的日子里也能轻松驾驭休闲风穿搭。

大衣和牛仔裤搭配中,并不是只能搭帆布鞋、小白鞋之类的平底鞋呢,个性高跟袜靴和大衣搭配更抢眼,亮色系高跟袜靴和长款大衣更抢眼,选择同色系还能拉长腿型,小粗腿也能变身大长腿!

大衣+阔腿裤最加分

春天穿什么好看?今天春天流行长外套+宽松裤子的穿法呢,之前买的格纹大衣,春天内搭T恤还可以时髦很久呢!裤型宽松的阔腿裤或喇叭裤,和亮色系大衣搭配超显活力,高饱和色系让你在暗沉的早春脱颖而出!

微喇设计的牛仔阔腿裤和深咖色大衣组成经典搭配,春季选择大衣或风衣颜色的时候,建议可以大胆一点呢,这款深巧克力色就超显女人味,成熟大方,适合职场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