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春天穿什么最显瘦 微胖女生的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2018-04-11 19:55:22   来源: 网络    

 

春天穿什么最显瘦?要说藏肉显瘦,洋装是必须来一波了,乖巧的裙装配上宽松的裙摆,遮住肉肉更显瘦,大象腿什么的都统统藏起来,只露出最为纤细的小腿,还不够显瘦啊?

洋装款式

格子洋装

格子图案的洋装,这种小清新的午餐格在去年可是火到爆了,作为学生党们的最爱,今年一样也流行呢,红白格子清新养眼,无袖款式的洋装配配上装饰性的纽扣让细节处更加精致,春季穿裙子,适当露肤才有夏天的感觉呢,小V领的款式配上项链衬的脖子更加修长动人。

白色洋装

和格子相比,纯色系的洋装更受欢迎,简单的白色更是为清纯感加分,宽松裙装并没有明显的腰线,配上垂感强的布料更显舒适感,当然喜欢森女风的妹子也可以尝试棉麻料,稍微厚一点更森女系。

绑带洋装

腰间绑带款式的洋装和直筒款相比,给人的感觉要更有女人味,交叉绑带设计增加裙装的设计感,选择糖果色更是清新又少女,浅薄荷绿配蝴蝶结格外的清新养眼。

立领洋装

衬衫款式的洋装,领口是立领设计,和上面几款相比要精神一点,有点运动装的感觉,宽松中长款配小皮鞋更是可爱俏皮,因为这样的裙装本身是没有腰线的,所以只能在下摆和袖口上下功夫,前短后长的开叉设计,还有袖口的绑带设计,都让这款裙装看起来更加显瘦显个性。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洋装

除了上面这些基本款,春夏选洋装的时候也要掌握下面这些技巧:

因为洋装的款式都是比较乖巧的娃娃裙,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显得很厚重和沉闷,为了打造轻盈不笨重的夏季感穿搭,建议最好选择薄一点的面料,棉质的虽然清纯,但还是很热的,选择透气一点纱或雪纺更适合夏天。

长款洋装是夏季修身必备的单品,那到底多长才最好?选择洋装长度最好是要超过膝盖,甚至遮住小腿肚子都可以,太短的话感觉上很轻浮,长一点的更百搭也更显瘦。

担心纯色款太膨胀?也可以选择条纹款,竖条纹的款式不仅拉长身形显瘦,还能缩短肩宽,推荐膀子粗的女生适合。

选有领子的款可以突出脖子曲线,有点小正式但又不会很随性,让洋装看起来轻盈不失质感。

至于最常见的长T款,建议最好是选择鱼尾款式,下摆拼接鱼尾或是荷叶边让洋装摆脱家居感,还能显得更优雅,有点花边的裙摆也更显少女感呢。

领口有点小褶皱的款式让洋装看起来更俏皮,甜美休闲,适合约会。

夏天就快要来了,准备好入手一款洋装的你都看完这些内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