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女生秋冬帽子让你温暖有型

发布时间:2017-12-04 16:01:22   来源: 网络    

对于身为帽子控的小编来说,帽子是穿搭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你们也千万不能小看它的重要性啊~即使是非常简约的基本款穿搭,只要加上一顶帽子,整体穿搭就会变得更有造型、更完整!今天淑女志桃子酱就要带大家来看看今年秋冬必备的帽子款式有哪些~想利用帽子的搭配让穿搭更加分,赶快仔细看好了!

针织毛帽

喜欢中性、个性风格的女孩们,针织毛帽可是你们的穿搭好帮手!平常上学最爱穿的帽T、大学T、卫衣都可以用针织毛帽来搭配,不但舒适又保暖,戴上印有字样毛帽还超有个性!不只是裤装,搭配裙装也能创造出不同感觉的混搭风格呢~





贝蕾帽/画家帽

可爱风格的贝蕾帽更是今年秋冬的必备帽款!韩妞日妞几乎都人手一顶,我们当然也要跟上啊~而格纹、宝蓝色、绿色、大地色系的贝蕾帽都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斜斜的戴法更是萌度破表~而且不管是搭配比较个性的上衣或是气质的上衣都很适合!看来今年秋冬不多入手个几顶不行了~



报童帽

之前有在文章中特别介绍过的小脸神器—报童帽,你们购入了没呀?随着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桃子酱又在街上发现更多不同花色的报童帽,除了基本百搭的黑色,格纹的款式也是今年秋冬的必备款啊!

帽子真的是又保暖又实搭的穿搭单品啊!!一起戴上浓浓秋冬感,打造各种不同风格的穿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