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可隆户外品牌是什么档次?适合轻户外的时髦品牌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4-02-27 09:00:52   来源: 网络    

可隆算是一个在户外运动领域中为人们所熟知的品牌了,可隆以其实用性强、耐用度高的产品特性,赢得了众多户外爱好者的青睐。它所代表的是一种入门至中级的户外装备选择,为广大户外新手提供了性价比高的装备选择。然而,当谈及户外活动,尤其是轻户外时,人们对装备的需求已不仅仅停留在功能性上,时尚与舒适度也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考量因素,这里就不得不提最近备受时尚人群喜爱的小众户外品牌——来自意大利的DUVETICA了。

可隆和DUVETICA这两个户外品牌,分别代

DUVETICA诞生于意大利,由设计师Giampiero Vagliano和Stefano Rovoletto联手创立。这个品牌从一开始便以丰富的色彩、独特的设计理念,打破传统户外运动装备的刻板印象,开拓了全新的时尚户外视野。特别是2024年早春DUVETICA发布了全新系列,将时尚与户外的界限进一步模糊。这一季的MONTE系列冲锋衣采用了高端的GORE-TEX黑标面料,不仅确保了穿着者在雨雪中的干燥与舒适,而且其3层防水面料搭配热压工艺及防水拉链的设计,让穿着者在激烈运动中也能有效排出体内汗气,保持舒爽。

可隆和DUVETICA这两个户外品牌,分别代

在设计上,DUVETICA充分考虑到春日户外的特点,以卡布里蓝、西西里粉等适合春季的色彩,打造出既防风防雨又轻便时尚的冲锋衣。四片式的风帽设计,更是在细节上展现了对穿着者的贴心考虑,无论是早春的湿冷还是风雨交加,都能提供坚实的防护。

除了冲锋衣,DUVETICA的2024 VENTO 系列GORE-TEX白标防风夹克同样不容小觑。优秀的防泼水、透气功能,再加上丰富的色彩选择和细节设计,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轻户外运动,都能让穿着者个性十足,舒适自在。

可隆和DUVETICA这两个户外品牌,分别代

DUVETICA成功地将高级感与时髦感融入在户外产品设计之中,为那些想要尝试户外活动的小白,乃至对户外装备有更高要求的资深玩家,提供了全新的选择。如果你想多看看 和可隆户外同样高档次的品牌,可以去DUVETICA的门店看看,一定会有充满时尚惊喜的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