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前女足国门赵丽娜筹款、接代言被质疑,痛哭回击:你们凭什么

发布时间:2024-02-26 09:00:54   来源: 网络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足球计划组织募捐、接广告代言等行为被部分网友攻击,在直播中失声痛哭怒斥黑粉。

前女足国脚赵丽娜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

赵丽娜在直播中愤怒说道:“我踢了24年足球,我打过奥运会,我打过世界杯,我拿过亚洲杯冠军,你们凭什么在网上就说这些话?怎么了?女足队员赚不到钱,全世界都在说。女足队员再怎么努力赚不到钱,我说过吗,我说过我自己穷吗,说过我自己清楚赚不到钱吗?我退役了,我不过就是接个代言,直播间跟主播互动一下怎么了?”说话间,赵丽娜情绪崩溃落泪。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

在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后,赵丽娜又表示:“我从来没有在直播间里面骂过任何人,我哪怕看到你们的弹幕,我有苦我往肚子里面咽。我们去喀什一个来回两个来回的飞,飞一次6小时,我们建球场,我天天直播为了筹款怎么了?这钱是进我口袋里了是吗?都给你们惯的,真的是觉得互联网是你们为所欲为了是吗?”

据网友称,有人质疑赵丽娜接代言、网上募捐的钱并非用于足球公益项目,而是进了自己的口袋,才导致赵丽娜情绪崩溃落泪。

赵丽娜1991年出生,司职门将,2015年进入中国女足国家队,曾跟随球队征战里约奥运会、雅加达亚运会、女足世界杯、女足亚洲杯等赛事。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

赵丽娜和前女足主帅水庆霞

2023年4月,赵丽娜宣布退役。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

退役后赵丽娜投身足球公益事业,与公益平台开启“星球计划”,赵丽娜在直播中提到的筹款正是指该计划,其是通过网络募捐为偏远地区小学建足球场、捐赠足球装备等。据赵丽娜社媒介绍,2023年该足球公益计划走进了20所学校、落成4片新球场、向40所学校捐赠物资捐赠并进行教练员培训、组织青少年足球联赛等。

赵丽娜参与足球公益项目

2月24日,前女足国门赵丽娜因参与公益

除了足球公益之外,赵丽娜还参与了一些综艺节目的拍摄,包括《乘风2023》,并接到了广告代言,也因此被部分网友质疑过于高调,以“足球”“公益”为噱头挣钱,并在直播中对其进行攻击,导致赵丽娜在直播中痛哭并怒怼恶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