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新手“闭眼入”眼影盘,TOM FORD打造柔和烟熏妆,EXCEL怎么涂都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4:13   来源: 网络    

市面上眼影盘众多,但就是有那么几盘,好用到几乎人手一盘。趁着过年假期,博主整理出了8款可以“闭眼入”,怎么用都不失手的眼影盘,涵盖了专柜与开架款,还不知道要买哪盘的,这篇可直接照抄啦!

这盘圣诞限定四色眼影盘,添加了全新的

1、TOM FORD新春限定四色眼影盘 #HONEY MOON

TOM FORD眼影盘变得好可爱!今年情人节,TOM FORD眼影盘最热卖色、最经典的#HONEY MOON换上了限定情人节外壳,加上了爱心压印,金属质感的巧克力可可棕配色,干刷可打造柔和的烟熏妆,湿刷更可展现出极度丝滑的卓越显色。晕染后眼皮闪烁着朦胧微光,带有金色、暖调的棕色,日常通勤、约会都适用。

2、SUQQU晶采盈致眼彩盘 #01瑞花

SUQQU眼影盘粉质细到,真的有点舍不得用。当然了,它家的眼影盘受欢迎,不仅仅因为粉质极高,更是因为每一盘的颜色都超美。其中这款#01,是非常有女人味的略带紫红的棕色调,上眼却不会过度艳丽,反而很清新淡雅,十足的耐看。

3、LUNASOL EX12复刻眼影盘 #15

这盘圣诞限定四色眼影盘,添加了全新的

LUNASOL家的眼影盘几乎人手一盘!#15原先是限定色,因为当时一经推出就造成轰动、极度受欢迎,后来便成了常态色!非常实用的大地色,雾面肤色的丝滑触感极度贴肤,珠光色的亮片感尤其精致,带有透明、透亮感,妆效极美!

4、ADDICTION圣诞四色眼影盘 #003

缎光超美!ADDICTION眼影盘一直都是热卖黑马,几乎是一入坑就出不了坑的节奏。这盘圣诞限定四色眼影盘,添加了全新的缎光柔焦因子,质地仿佛丝缎般柔滑服帖,其中#003是偏红的棕色,非常适合上班族使用,用手指轻微涂抹晕染就很好看。

5、EXCEL四色眼影盘 #SR06、#SR03

EXCEL眼影盘一口气上榜两款,被誉为最能媲美专柜品质的开架眼影,极度细腻的粉质,虽带有珠光却完全不飞粉、眼皮不浮肿,更是日系的淡雅色调,怎么涂都不失手,#SR06这盘是可浓可淡的粉酒红色调,一抹画出柔美知性感。

这盘圣诞限定四色眼影盘,添加了全新的

#SR03则是好看的暖调棕色系,单色或叠擦使用都好看,有美妆博主分享,直接按照由浅到深的4个颜色,叠涂就超好看!完全可以无脑入手,眼皮完全不显肿,甚至还有消肿的效果。

6、ETUDE十色烘焙面包眼影盘

ETUDE面包盘已经是老网红了!直到现在,仍然是很多网友心中最适合闭眼入的眼影盘。10个颜色,配色做得非常好,而且质地不飞粉、色号都属于百搭万能的大地色,更配有4款亮片色,让眼妆变化更丰富。

7、CANMAKE 5色眼影盘 #03

不需要技巧,盲画都好看。CANMAKE这盘不仅价格可爱,更是“全雾面”质地,特别友善新手、适合现在流行的伪素颜妆容,偏暖调的棕色系,尤其左上的肤色打底色,特别能修饰眼部暗沉,显色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