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被上海街拍圈粉了,满大街都在穿无痕裤、运动鞋,高级又惹眼!

发布时间:2023-12-08 09:05:08   来源: 网络    

走在上海街头,不仅能感受独特的人文风景,还能领略时尚的街拍造型。当穿衣搭配没有思路的时候,不妨走上街头、看时髦的女人都在怎么穿。

原以为上海街拍会特别的潮流,多元化。没想到满大街的时髦精都在穿无痕裤、运动鞋,这种基础款的单品,随意的搭配就高级又惹眼,真的是被上海街拍圈粉了。

无痕裤、运动鞋,活力十足

活力十足的穿搭,更加适合稍微年轻一点的女孩子呀。修身的无痕裤、可以更自然的修饰腿型。无痕裤自然贴身、显得双腿更加纤细。

在上海街拍中,时髦的女性都在穿着活力十足的无痕裤,搭配运动鞋来穿着,更是洋溢着青春的魅力。即便是格纹半裙之下,也可以搭配修饰性比较强的无痕裤。

无痕裤、运动鞋,叠搭裙装更甜美

虽然冬天里的无痕裤可以直接单穿,但如果想要更加俏皮甜美一点,我们也可以选择叠穿的方式。无痕裤与运动鞋的叠穿,也可以在风格上完美互补。

修身的无痕裤,叠搭高腰的半身裙。不同的面料对比,塑造出更清晰的层次感。运动鞋的搭配给整体穿搭增加了活力感,这种穿着方式也是时髦惹眼。

上厚下薄的搭配,轻盈显腿细

上海街头的时髦精,都在穿着无痕裤、运动鞋。但她们的穿搭方式,也有值得借鉴的地方。上厚下薄的穿着方式,就更加适合双腿纤细修长的女人。

像无痕裤的搭配,在高弹压力的作用下,可以显得双腿更加纤细。我们配厚实的羽绒服,与多层次内搭的叠穿,可以表现出上厚下薄的效果,显得双腿纤细又轻盈。

无痕裤、运动鞋的穿搭小技巧

利用彩色配饰、抬高视觉重心

冬天里的无痕裤或者运动鞋,还是以经典的黑色系为主,大面积的深色系,很容易显得沉闷、呆板,这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彩色配饰的点缀。

彩色的围巾、帽子、甚至亮色系的内搭,都可以在穿衣搭配中抬高视觉重心。小个子的女生,可以佩戴彩色的帽子、围巾,或者穿着亮色系的打底衫作为内搭,更加时髦醒目。

半身裙+无痕裤,利用色彩凸显层次感

半身裙与无痕裤的叠穿,让冬季的穿搭更加保暖。建议大家在选择无痕裤和半身裙的时候,稍微形成一定的色差,色差的出现可以表现出更清晰的层次感。

无痕裤的选择,也尽量搭配一些弹压力比较强的款式,如果是连袜的无痕裤,尽量不要再脚踝处形成褶皱。半身裙+无痕裤的搭配,在色彩对比下也丰富了视觉层次。

黑色无痕裤+机能风短靴,更加帅气

最经典的无痕裤,依然还是黑色系。当我们选择黑色无痕裤的时候,可以搭配稍微个性一点的短靴。比如机能风的短靴,就更加帅气拉风。

机能风短靴,一般是靴底比较厚重的款式。对比修身的无痕裤,可以显得整体穿搭更加稳重,双腿线条也比较苗条。修身的无痕裤配厚底短靴,拉风又惹眼。

搭配无痕裤,靴子的选择也很关键

冬天里的无痕裤经典又基础,想要穿得高级醒目就特别考验我们的穿衣品味。这时候短款的厚底靴,更加圆润的靴头就很容易搭配。

如果想要穿着长靴来搭配无痕裤的话,还是建议搭配靴筒相对宽松的款式。靴筒宽松的长靴,可以把双腿线条映衬的更加纤细,配高腰无痕裤更显双腿修长。

配饰的点缀,提升精致感

冬天里的无痕裤,要怎么穿更加时髦精致?配饰的点缀也是不可少的。比如丝巾、腰带、包包,都可以提升整体时髦度,让简单的穿搭变得耐看。

精致的小丝巾,凸显出优雅的女人味。纤细的皮带,系在高挑的腰线处,更加时髦精致。皮带/腰带的点缀,会让日常的穿搭显得更加高级,也很显腿长。

---END

文字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