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秋冬季实用的女装搭配街拍推荐

发布时间:2018-12-05 21:28:26   来源: 网络    

 

  卫衣+黑色小脚裤

  舒适休闲的套头卫衣简直太好穿了,游玩或者在家窝着穿都很舒服。百搭的浅灰色,简洁的字母点缀,搭配显瘦的黑色小脚裤,脚踩马丁靴,很正宗的欧美范儿。

  牛仔外套+小脚裤+白球鞋

  男朋友风的帅气牛仔外套,袖子卷着穿味道十足,率性而潇洒,配黑色小脚裤和把白球鞋,真是清新大方。

  皮衣外套+连衣裙

  机车风的皮衣外套,简洁的短款设计,干练又利落,时髦人必备单品,配黑色连衣裙再内搭一件白衬衫,露出小翻领瞬间就多了知性与清新,棕色双肩包让造型显得更年轻,包包很复古的感觉。

  针织衫+小脚裤

  v领设计的套头针织衫,很温暖的浅驼色,显得端庄大气,小v领多了点柔美气息,搭配小脚九分裤和时尚的踝靴,露出一截脚踝显得更清爽。

  印花衬衫+高腰半身裙

  觉得纯色衬衫太寡淡了,那就试试浪漫的印花衬衫吧,瞬间就多了不少风情,搭配藏蓝色高腰半身裙,清新的田园气息,还有几分文艺范。

  迷彩外套+T恤+短裤+短靴

  帅气的军绿色迷彩外套绝对够范儿,搭配浅灰色T恤和浅蓝色短裤,脚踩黑色踝靴,秀出养眼美腿,非常吸睛的穿法。

  小西装+紧身裤

  黑色修身小西装经典百搭,穿出干练帅气的魅力,内搭紧身T恤,下面配紧身长裤,完美展现你的优美曲线,简洁却很有气质。

  长袖衬衫+短裤

  白色长袖衬衫清新百搭,气质女郎人手一件,可以穿成性感的V领效果,搭配大地色的短裤,与小麦色的肌肤倒是很搭,有一种阳光、性感的风情。

  针织衫+T恤+卷边牛仔裤+罗马凉鞋

  灰色针织衫简洁大气,很容易穿出欧美范,袖子卷着穿比较清爽、时尚,内搭白T恤打造混搭风,卷边牛仔裤+罗马凉席味道十足。

  无袖马甲+T恤+破洞牛仔裤

  浅蓝色无袖马甲十分清新好搭,内搭白T恤,下面配破洞牛仔裤,脚踩白色球鞋,看着时尚又随性,不经意间就凸显了好衣品。

  针织连衣裙+运动鞋

  今年各种运动鞋大行其道,时尚达人们终于不再执着于高跟鞋,这样舒适的运动鞋斑马纹的针织连衣裙,显得时尚又青春,瞬间多了不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