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 侯明昊真实年龄身高多少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6 14:28:25   来源: 网络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侯明昊现在人气十分高,他出道以来就得到很多人的关注,关于他的真实年龄也不少人有疑惑,他的身高是多少也被曝光,现在就来看看他的真实年龄吧。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

网传侯明昊是在1995年出生的,后来就改成1997年,但是目前没有证据证明,侯明昊本人也没有回应过真实的年龄,其实在娱乐圈改名字和年龄都是很正常的,现在娱乐圈的竞争十分的激烈,年龄大但是名气不高的人机会会少很多,年龄小就有很多进步的空间,制片人也喜欢用一些年龄相对小的人,所以相对会得到多一点的机会,如果侯明昊真的改过年龄的话,可能也是为了得到更多的机会吧。目前百度百科上关于侯明昊的出生时间就是1997年8月3日,现在二十三岁。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

侯明昊

侯明昊个人资料介绍,他的身高是179cm,出生在北京,在2014年的时候侯明昊参加尚雯婕旗下"尚老板的练习生"比赛得到大家的关注,同年的10月13日,他以fresh极客少年团组合出道,近年来侯明昊开始向演员转型,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电影《笑林足球》和《嫌疑人x的献身》,还有网剧《推理笔记》、《寒武纪》、《人不彪悍枉少年》等等,特别是《寒武纪》这个作品让他的人气上升了很多,而且他的演技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

侯明昊照片

以上就是侯明昊为什么要改年龄的介绍,侯明昊出道以来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爱笑的男孩,而且他唱跳全能,虽然不是表演科班出生的,但是一个在学习演技,现在的演技也很不错,他凭借个人实力和青春阳光的气质,在影视、音乐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期待侯明昊以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