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 侯明昊张雪迎什么关系终于曝光

发布时间:2021-04-06 13:28:25   来源: 网络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侯明昊这段时间的热度十分高,大家对他的恋情一直十分关注,那么侯明昊和张雪迎是什么关系呢?真实关系终于曝光,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

侯明昊张雪迎

其实侯明昊的女朋友不是张雪迎,他们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在一期《演员的的诞生》中,他们两个人扮演一对恋人,他们在舞台上扮演大学时期的清纯爱情,两个人的演技都十分的生动,让很多人看的很投入很暖心很感动,在节目的表演中,侯明昊还送了一束鲜花给张雪迎表白,所以才传出他们两个人的恋情,其实他们只是合作过这一次而已,之前也没有合作过电视剧。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

侯明昊

侯明昊在1997年出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网剧《推理笔记》,他在里面的演技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在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扮演少年唐更是令人惊叹,同年凭借网剧《寒武纪》得到更多关注,2018年更是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扮演男一号花彪,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

张雪迎和侯明昊一样是在1997年出生的,张雪迎是一个童星,六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戏了,她的第一部作品是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随后出演《美人心计》得到更多的关注,张雪迎主演的电影《狗十三》在2013年更是获得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单元水晶熊奖等,近几年她的作品有《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偶像剧《泡沫之夏》、《白发王妃》等等。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

张雪迎

侯明昊女朋友张雪迎是真的吗?其实是假的,他们两个人只是合作的关系,而且私下没有什么联系,不过现在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并不代表以后不是,他们两个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未来还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