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 侯明昊为什么火不起来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1-04-06 12:28:25   来源: 网络    

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关于演员的荧幕初吻一直都很多人关注,其实侯明昊的荧幕初吻已经献出去了,那么是给了谁呢?侯明昊为什么不火的原因,现在就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

侯明昊

侯明昊人长得很不错,是一个颜值很高的艺人,其实他的荧幕初吻在拍摄《寒武纪》的时候就已经献出去了,《寒武纪》这部网剧讲述的是向往美好生活的女主在踏上一座小岛后,无意之间卷进岛上复杂的斗争中,并开始一场浪漫惊险、悲喜交加的冒险之旅的故事。在里面侯明昊扮演的是男主捡子,是一个拥有双重人格的人,在黑暗当中,他的另一个身份是“杀手”,周雨彤扮演的是女主唐印,是一个十八线的女明星,在岛上的混战中,她与侯明昊扮演的捡子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两个人的爱情开始萌芽,在里面两个人有不少的感情戏份,而侯明昊也是通过这部作品把荧幕初吻给了周雨彤。

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

侯明昊荧幕初吻

侯明昊为什么火不起来呢?其实侯明昊并不是火不起来,而是因为出道的时间不长。侯明昊最近这段时间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人气虽然不是很火爆,但是也在慢慢的上升,相比于以前,他的名气已经上升了很多,现在他微博的粉丝也有一千五百多万了,其实侯明昊已经火了,但是还不是一线艺人,名气是一个需要积累的东西,而侯明昊出来的时间并不长,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很好了。

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

侯明昊照片

以上就是侯明昊的初吻给谁了的介绍,他的荧幕初吻是给了演员周雨彤,现在侯明昊还在不断努力着,虽然不是很红,但是他有进步的空间,未来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期待侯明昊日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