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徐坤真名是什么 揭露蔡徐坤真实名字为什么改名

发布时间:2021-04-02 10:28:25   来源: 网络    

蔡徐坤现在的人气十分高,自从经过《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之后,蔡徐坤的事业就全面开花,流量更是惊人,现在看到蔡徐坤这个名字几乎都认识,其实蔡徐坤在出道之前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那么蔡徐坤的真名是什么呢?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真名是什么

蔡徐坤真名是什么

蔡徐坤在一次采访的时候,自曝自己曾经的名字,他说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名字叫做蔡泽坤,据说“泽”在名字中译为影响,“而坤”是大地的意思,起名的时候他父母就是希望他以后能做一个影响世界的人,不得不说,这个名字还是很有文化水平的,也能够体现父母对孩子的期望。蔡徐坤说,在准备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把名字改成蔡徐坤,这是爸爸妈妈的姓氏结合起来,一起组成了蔡徐坤三个字,这个是为了体现他是父母亲爱情的结晶,听到蔡徐坤这样说,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简直是太有爱了。

蔡徐坤真名是什么

蔡徐坤

蔡徐坤在2012年4月的时候参加《向上吧!少年》而进入娱乐圈,同年的8月,出演人生第一部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不久之后又出演电影《完美假妻168》,在2015年参加《星动亚洲》,最后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但是出道等于失业,他们这个组合基本上算是没有工作,所以蔡徐坤又沉寂了两年的时间,在2018年《偶像练习生》最终排名第一,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这才算正式的走红,也让不少人记住了蔡徐坤这三个字。

蔡徐坤真名是什么

蔡徐坤照片

蔡徐坤这三个字在网络上已经很红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蔡徐坤曾经的名字叫做蔡泽坤,也有人表示,蔡徐坤幸好是改了名字,不然蔡泽坤很难令人记住,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