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邵夏和蔡徐坤真的在一起了吗 邵夏和蔡徐坤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1-04-02 11:28:25   来源: 网络    

邵夏参加《创造101》这个节目得到大家的关注,不少人说邵夏和蔡徐坤在一起了,这是真怎么回事呢?他们两个人真的恋爱了吗?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邵夏和蔡徐坤真的在一起了吗

蔡徐坤

蔡徐坤在1998年出生,在2018年的时候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全网走红,最后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出道。邵夏在1995年出生,现在是种梦娱乐旗下练习生,在2018年的时候参加《创造101》得到大家的喜爱,但是她在第四期的时候就被淘汰了。这两个节目在2018年都十分火,节目播出之后,有不少网友扒出邵夏和蔡徐坤的合照,两个人正在吃炸鸡类的食物,一下子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不少人都以为他们私下在恋爱。

邵夏和蔡徐坤真的在一起了吗

邵夏和蔡徐坤

邵夏和蔡徐坤合照曝光之后,有之情人士出来澄清,表示邵夏是戴景耀大学的校友,邵夏和戴景耀的关系十分好,当时《星动亚洲》在录制的时候,邵夏还去到现场给戴景耀应援,戴景耀和蔡徐坤在《星动亚洲》这个节目上认识,戴景耀和蔡徐坤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当时蔡徐坤在节目上的年龄最小,所以参赛的人都很喜欢和疼爱他,特别是戴景耀,简直是把蔡徐坤当做弟弟,所以邵夏和蔡徐坤通过戴景耀就这样认识的,当时他们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吃了一顿饭,再拍一个照片留念而已。

邵夏和蔡徐坤真的在一起了吗

邵夏

从当时曝光的照片来看,两个人并没有任何亲密的接触,只是单纯的一张照片,甚至头都没有凑在一起,但是人红十分多,总有一些人喜欢造谣影响别人的声誉,所以才出现了这一段所谓的绯闻,现在的邵夏和蔡徐坤都是以事业为重,两个人都没有恋爱的想法,他们两个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现在两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平时也很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