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徐坤为什么越扒越白 蔡徐坤过往真的没有黑历史吗

发布时间:2021-04-02 13:28:25   来源: 网络    

2018年的《偶像练习生》是蔡徐坤人生的转折点,他通过这个节目正式全网走红,他的过往也有不少人扒出,但是并没有扒到什么黑历史,那么蔡徐坤为什么越扒越白呢?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为什么越扒越白

蔡徐坤

其实蔡徐坤越扒越白也是有原因的,他出道以来就十分的低调,而且不和女生组CP,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炒作,所以没有什么不见的人的绯闻,在参加《偶像练习生》的时候,他不断的帮助身边的人进步,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练习的时间,参加跑男这个节目的时候,作为新成员,他不抢其他人的风头,也很照顾身边的人,而且还帮杨颖提裙子,尽显绅士风度,平时也经常参加公益性的活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蔡徐坤

蔡徐坤为什么越扒越白

在2018年参加《偶像练习生》作为Nine Percent出道,他整体的形象是很完美,不仅有人夸他人品好,而且还得到很多前辈的称赞,那么蔡徐坤真的是一点黑历史都没有吗?其实蔡徐坤曾经和《创造101》的邵夏传出绯闻,两个人有过一张合照,网友也传过蔡徐坤和童星杨可伊的恋情,他们两个人在2014年的时候合作过一部电影。

蔡徐坤

蔡徐坤

蔡徐坤还有一点“黑”历史就是学历,现在很多艺人都是本科学历,而他是高中的学历。虽然他的专业能力很不错,但是文化知识储备并不是很足,在参加跑男的时候,就有人发现蔡徐坤回答知识类的问题并不是很得手,很多的成语、俗语都是知道,但是不能完整的表达,作为艺人,对文化的要求并不高,所以蔡徐坤这一点的不足并没有被放大,如果能够更好的增加自己文化知识的储备,相信蔡徐坤会得到更多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