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lofter下架了吗 安卓各大市场都无法下载被举报下架了吗

发布时间:2020-06-06 10:23:54   来源: 网络    

lofter用的人可能不是很多,但是却是使用的人的快乐之源,近日lofter下架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恐慌,这是怎么回事呢?lofter下架了吗?据悉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都找不到lofter了,这是被举报下架了吗?

Lofter被举报下架了吗

Lofter下架了吗

6月5日晚,网友发现在魅族、华为、小米、三星等应用市场中,都已经无法下载lofter了,仅剩下IOS能正常下载使用。这个消息传开后很多平时使用老福特的人都非常慌,害怕又是一起举报下架的例子,甚至打架再次怀疑到了肖战粉丝头上。

LOFTER维护

LOFTER系统维护升级

不过, 随后有网友晒出了官方通告,其实这是lofter在进行系统升级维护,持续时间是6月3日到6月6日。很多人舒了一口气,但是也有人表示不解,系统维护为什么不能下载了?截止到发文还是不能下载lofter,还是等待后续官方通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