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GAI得子 GAI升级当爸甜蜜晒一家三口照片太幸福

发布时间:2020-06-01 15:00:36   来源: 网络    

GAI得子上了热搜,日前,刚刚,GAI官宣得子的好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热议,超级奶爸盖要来啦!!!13:14 GAI发文称“欢迎儿子来到这个世界,咱俩以后一起保护妈妈,在这个家妈妈才是唯一的宝宝”真的是太甜啦,GAI升级当爸甜蜜晒一家三口照片太幸福,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GAI得子
6月1日,GAI周延在社交平台官宣妻子顺利生下儿子,恰逢儿童节,这个孩子的出生日期也很有寓意。周延还表白妻子,在家里她才是唯一的宝贝,以后要和儿子一起保护她。周延还放上了一家三口的照片,照片中周延和妻子满脸温柔的看着儿子,画面温馨美满。一向酷酷的GAI在看到儿子出生后,也从冷面唱将化身温柔奶爸。
 

GAI得子照片
同时周延还特别细心的在照片中将儿子的脸遮挡了起来,看来并不想公布儿子的长相。不过周延长相帅气,他的妻子也清秀可人,刚刚生产完也精神饱满,素颜也还不错。所以两人的儿子应该长得很帅。但最主要还是他出生在一个圆满幸福的家庭,爸爸妈妈都很欢迎他的到来。
 

GAI一家三口
5月19日,GAI周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B超照,开心宣布自己要做父亲。现在GAI努力参加综艺赚奶粉钱。现在他成功升级做父亲,相信一定会认真工作,努力赚钱,只是家中全靠妻子管钱,不知道周延在家中的地位如何呢?GAI周延一直都重情重义,在婚礼上他就向岳父许诺,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都会照顾岳父一家人,即便是以后不与妻子在一起,也不会影响这份关系。现在一家三代同堂,一定更加开心。GAI成名后一直很低调,后来妻子怀孕也毫不隐瞒的直接公开,由此可见他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样冷酷,而是一个内心温暖看重家庭的人。也再次恭喜GAI和妻子顺利迎来儿子,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再生下一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