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造谣女儿罚吐血家长被刑拘 正义之心再次被消费利用

发布时间:2020-06-01 15:02:16   来源: 网络    

大家还记得前几日在微博哭诉自己女儿被广州方圆实验小学老师刘妍体罚吐血的事情吗?很多人都愤愤不平为她讨公道,而现在处罚结果出来了,造谣女儿罚吐血家长被刑拘,没想到女童被老师体罚致吐血系家长编造,谁能想到又是一起网友正义之心被消费利用的例子呢,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女童被老师体罚致吐血系家长编造
女童被老师体罚致吐血系家长编造
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反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教师刘妍涉嫌体罚学生。据广州白云公安31日通报:发帖人刘某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照片展示的衣服“血迹”实为化妆品和水,其女儿目前精神状态良好。同时她也无法提供女儿哮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
6月1日最新通报,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故意编造谎言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事,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核实,查明刘某故意编造虚假信息,通过注册微博、微信账号方式冒用其他家长身份恶意散布传播,并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从而达到迫使学校开除涉事老师、索要赔偿等目的。鉴于刘某的行为严重扰乱公共秩序,社会影响恶劣,涉嫌寻衅滋事,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刘某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造谣女儿罚吐血家长被刑拘
造谣女儿罚吐血家长被刑拘
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呢?以为事情闹大了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大家不会调查事情真相的吗?竟然还雇佣人员进行操作希望达到自己的目的,如今造谣女儿罚吐血家长被刑拘只能说是自作自受吧,希望大家明白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对触犯法律的相关人员,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