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悦悦老公姜帅个人资料大起底,网友直呼两人十分般配

发布时间:2020-04-19 12:15:35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中有着不少郎才女貌的情侣,只要是两人的同框就会被不少粉丝称为是爱情最美的模样,刘洪悦和她的老公姜帅就是这样的一对。两人撒狗粮的方式也很与众不同,不少网友表示腻歪在其中,当悦悦在微博上公布结婚喜讯时,粉丝纷纷送上诚挚的祝福。

悦悦老公姜帅

刘洪悦,生于1983年1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双语主持人,北京卫视《养生堂》主持人。悦悦从小就学习英语,所以在语言方面悦悦有着比同龄人更敏感的接受能力和天赋,其成就可以达到为央视录制《新标准英语》的水平,可以说是在女明星当中比较出众的一个特长,之后开始主持双语节目,2011年起开始主持《养生堂》,给大家分享一些养生之法,其幽默诙谐的主持方式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2014年,悦悦就突然在凌晨大方晒出自己的结婚证,并且也晒出了其老公姜帅的照片。

悦悦老公姜帅资料

据了解,悦悦老公姜帅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姜帅是一个积极性很强,勇于奋斗,有理想的年轻人。姜帅曾在接受采访时表明,他是1985年生人的海归青年,拥有简单真诚、不被当下的价值观绑架的生活态度,或许就是这种生活的态度与悦悦不谋而合,两个不愿意轻易迎合的人找对了人,最后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据身边人透露,姜帅对于悦悦宠爱有加,悦悦经常因为工作顾不上吃饭,但是姜帅会贴心地为她准备食物和水果,十分悉心照顾悦悦,甚至有时候会公然撒娇撒糖,要求悦悦每次经过身边时都送上怀抱,生活十分幸福,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