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哲瀚老婆照片被公开?网友戏称怕是连女朋友都没有

发布时间:2020-04-19 13:34:22   来源: 网络    

随着《芸汐传》的热播,霸气的秦王饰演者张哲瀚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在剧中张哲瀚蠢萌蠢萌的表现让不少粉丝直呼希望秦王的情商可以像智商一样达到一个高度,不少粉丝十分入戏,有网友则将讨论延申到张哲瀚本身,对他的情感生活状态产生了好奇心,有人甚至猜测张哲瀚已经结婚了,那么,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张哲瀚老婆

张哲瀚,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91年5月11日出生于江西新余,现在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本科班,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张哲瀚不算是圈中的一个新人,早在2010年就出演了首部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并在其中饰演夏誉希一角,开始受到网友的关注;在这之后还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家有好男儿》,并且获得了第二期冠军;之后的演艺生涯上张哲瀚接拍了越来越多的剧,获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及高度的赞誉。据了解,张哲瀚其实本人相对来说比较低调,很少包装自己。在校期间他已经出演电视剧《怎么会爱上你》和几个名品广告片。在之后的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的舞台上,张哲瀚展露唱功,才艺展示各种高难度俯卧撑,其完美身材,震惊全场,在比赛中赢得冠军,收获不少粉丝。

张哲瀚老婆

据网传,张哲瀚已经结婚了,网络上甚至还开工带着张哲瀚老婆词条的照片。但是就张哲瀚本人的行为来讲,他就只是在微博上晒过和女友许嘉雯的照片,网传两人更是连婚纱照都拍了。不过张哲瀚在隐私方面对女友的保护工作十分到位,一直都是很低调,并没有在公众场合上做出过正面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