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庭苇刘颖洁关系 是同性恋关系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1-28 22:17:03   来源: 网络    

孟庭苇在上世纪90年代时曾是红遍台湾和大陆的女歌手,她唱的《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等歌曲至今依旧被人传唱。在2004年,孟庭苇结婚生子,逐渐淡出演艺圈。

然而就在近日,孟庭苇重新成为大众争议的对象,她和女助理刘颖洁的关系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那究竟孟庭苇和刘颖洁的真实关系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了解。

孟庭苇刘颖洁是什么关系

孟庭苇是台湾有名的女歌手,而刘颖洁是其助理,两人本来只是工作上的伙伴,但是近日遭到孟庭苇前夫的指证,称孟庭苇和刘颖洁是同性恋关系。

2018年11月20日至21日,孟庭苇前夫张志鹏公司旗下女艺人张暖雅连续3天发布微博文章,公开揭露孟庭苇离婚的真实原因是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刘颖洁。而早在2014年,孟庭苇离婚消息刚被爆出的时候,张暖雅曾被认为是破坏孟庭苇婚姻的“小三”。

2018年11月23日,孟庭苇前夫张志鹏也通过个人微博“張志鵬ccp” 证实了前妻孟庭苇婚内出轨女助理刘颖洁的事实,并称将进行诉讼。在张志鹏微博里,他称自己在2012年就撞破过两人约会,2013年还堵到两人并暴打了女助理。2014年离婚消息刚被爆出的时候,他还被一个员工造谣家暴。

孟庭苇前夫张志鹏微博内容整理

11月23日凌晨零点37分发布头条文章《一場拖了六年的歹戲》,揭露了撞破孟庭苇和刘颖洁从酒店出来、孟庭苇逼迫他签字离婚、四年前犯傻替孟庭苇背黑锅等往事,称自己会“准备好律师团,准备好证据!”

11月23日早上5点41分,发微博艾特前岳母、孟庭苇妈妈的账号“雪子妈妈”,称岳母护短,“为了自身利益可以这样虚伪撒谎”并且警告“只要您敢再说半点不实,我保证加倍奉还。”

11月23日早上6点38分,发微博公开自己时隔多年爆出离婚真正原因的理由,讲述自己被孟庭苇逼着搬出家、被孟庭苇抓伤、跨年夜独自去急诊室挂点滴等诸多细节故事。文中提到,“被迫离家的那三个半月,孟庭苇一周起码有三天下午都跑到刘颖洁上班的商务酒店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