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赫海718事件是啥 李赫宰分手是因为东海吗

发布时间:2020-01-21 17:02:19   来源: 网络    

李东海和李赫宰都是韩国组合SJ的成员,在韩流大势时期,两人在中韩日都有很高的人气。两人的CP粉都称呼两人为“赫海”,不管是私下里还是舞台上的相处细节都成了CP粉喜欢磕的糖,“赫海718事件”更是粉丝们记忆最深刻的一段故事。那究竟718事件是怎么回事?

赫海718事件是什么

赫海的“718事件”发生在2007年,两人当着媒体的面和神童一起吵吵闹闹,张罗着要“结婚”。

在2007年7月18日,李东海和李赫宰随SJ大队成员们一起来中国上海参加CYWorld 橙色盛典。盛典结束后,成员们一起接受了搜狐的采访,在搜狐的采访花絮文字版内容里,就提到了赫海“结婚”这个小插曲。

当时采访结束,大家都准备撤离。这时候忽然听到神童很严肃的声音,追随着声音看过去,原来是神童站在主席台上,自称是神父,对着话筒说要给银赫和东海主持婚礼。更好笑的是,当神童说到李赫宰和李东海的名字时,两人非常配合地跑到主席台前面假装很认真地聆听“神父”的教诲。

虽然“718事件”只是开玩笑,不过在CP粉心目中,这是cp届里面最real的“官宣”。从此,7月18日就成为了赫海的“结婚纪念日”,粉丝们还给两人P了结婚照、婚纱照等。某次演唱会,希大拿了粉丝P的结婚照给东海看,东海大摇大摆得去找宰宰看了。

赫海个人资料介绍

1.李赫宰

出生于1986年4月4日,身高176cm,韩国人。1999年通过选拔成为SM公司练习生。2005年和东海等11名成员一起加入SJ组合,是组合内舞蹈担当,在队长利特入伍期间曾暂代队长一职。除了参与组合活动之外,先后担任过《人气歌谣》《Kiss The Radio》的主持人。2015年10月,作为现役军人入伍,于2017年7月退伍。

2.李东海

出生于1986年10月15日,身高175cm,韩国人。2001年签约SM公司,曾于2002年加入五人组合“Smile”但为成功出道。2005年以SJ成员身份出道,曾出演过《没关系,爸爸的女儿》《华丽的挑战》《熊猫小姐和刺猬》《神的测验4》等剧。2015年10月以义务警察现役入伍,2017年7月退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