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于朦胧真实素颜 于朦胧的脸为什么变了

发布时间:2020-01-06 19:36:46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热播,饰演许仙的于朦胧再次被网友吐槽蛇精脸,有网友调侃,同样是整容,于朦胧的整容医生比鞠婧祎的技术差太多,剧中于朦胧饰演的许仙脸僵硬得都没了表情,全程面瘫,感觉笑都笑不出来了。



        作为翻拍剧,《新白娘子传奇》有争议算是意料之中,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打开弹幕大家全程吐槽的都是于朦胧的脸: 这剧调色打光怎么这么白,磨皮磨得脸都成了平面,除了五官,皮肤质感完全看不出来,衣服细节都没了,尤其是于朦胧的蛇精脸实在太吓人了!

         有个叫“戏精娱乐”的大V吐槽:《新白娘子传奇》是拿美颜相机拍摄的吧,自带十级滤镜,法海师父这老头连皱纹都没有,估计是被磨皮磨平了。于朦胧版许仙整容过度,满脸玻尿酸。



         之前追《凉生》的时候就觉得于朦胧的脸哪里不对劲,总感觉像是整容了一样,过于精致的娃娃脸,尖翘的下巴,小巧高挺的鼻子,有点完美的太假。

         有关于朦胧整容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他刚开始出道的时候就有人质疑他的脸是整的,甚至还有网友扒出了他出道之前的照片做对比,判若两人,不过也有网友替于朦胧鸣不平,于朦胧现在的容貌和以前高中时候大体是一致的,而且那时候于朦胧才念高中,还是成长发育的年纪,还没有定型,都说女大十八变,男孩子也同样在变,所以拿于朦胧高中时候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本身就没有可比性,认为于朦胧的整容的大部分都是在黑他的,他本人压根没整容。



         于朦胧除了被传整容,还被人说是同性恋,有网友称于朦胧和王博文关系不一般,两人是同一期《快乐男声》出道,在比赛的时候两人走的比较近,关系很亲密,后来比赛结束了,王博文和于朦胧的联系越来越少,有传闻说两人感情变淡,在2016年的时候微博互相取关了,疑似分手了?



         1994年出生的王博文除了是歌手、影视演员还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毕业于吉林大学。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全国61强。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北京唱区11强、全国30强;2017年,参加北京卫视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二季》获得总冠军,代表作有青春院线电影《我的23岁》,运动员题材电影《轻羽飞扬》,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2019年主演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等。



        出生于辽宁沈阳的王博文从6岁的时候就开始接受专业的乒乓球训练,代表辽宁多次获得全国少年组乒乓球冠军,也被国家队选中,参加国家队集训,后来改行当艺人,进入了娱乐圈。



       有关于朦胧和王博文是同性恋一说只是传闻,并没有实际证据证实,娱乐圈有很多被传同性恋的艺人,后来都谈恋爱结婚了,女版国民老公郭碧婷就是典型的例子,郭碧婷要真是同性恋,恐怕向佐也不会娶他,同理,于朦胧如果真的是同性恋就不会接拍那么多青春题材的爱情剧,到底是不是同性恋,往后日子还长,大家走着瞧。
  


        于朦胧被传同性恋,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王博文,再加上网上两人一些比较亲密的照片,王博文不止和于朦胧传绯闻恋情,和主持人孟瑞也传过绯闻,两人还曾一起出演过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叫《不可抗力的男仆秘密》,剧中孟瑞和王博文同性恋,不知道是两人演技太好了,还是真情实感,衍生到戏外,很多人都觉得两人是在一起了,两人之间一度绯闻满天飞,凡是只要和王博文沾上边的都和他传过绯闻, 于朦胧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