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韦彤老公是干嘛的 周韦彤被潜规则过吗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4:33   来源: 网络    

性感模特周韦彤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争议,2003年,周韦彤因出演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里女主角“妙歌”而进入娱乐圈,让很多观众熟知,出道后的周韦彤私生活也受到了关注,很多人都好奇周韦彤老公是谁,周韦彤到底有没有结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周韦彤的老公。

周韦彤老公是谁

周韦彤被称为“内地版林志玲”,自出道后迅速走红,成为万千粉丝关注的对象,运动员出身的周韦彤因火爆的上围和一双美腿迅速取代其他女星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令不少粉丝心碎的是,据悉,周韦彤已经结婚多年,因此也有不少人好奇周韦彤老公是谁。

周韦彤,1982年出生于贵州,职业是模特兼演员,2003年,周韦彤因出演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的女主角“妙歌”而进入娱乐圈,让很多观众熟知,成名后的周韦彤私生活也备受关注,据了解,周韦彤早已结婚,而关于周韦彤老公是谁,据网上资料,周韦彤老公叫DaveLin,中文名为林狄迪,据悉,周韦彤老公是DaveLin林狄迪是某知名珠宝的代言人以及御用摄影师。

周韦彤一直以来被网友封为最性感的宅男女神,凭借其傲人的上围,高挑的魔鬼身材让她在网络中人气非常的高,因此网上也经常有传闻说周韦彤之所以能够迅速走红是因为被潜规则,早在2013年的时候周韦彤就被卷入了海天盛筵外围女的陪睡门中,随后各种铺天盖地的的报道席卷而来,有记者在暗访中发现,专门的外围女的网站上面有周韦彤。周韦彤也因为此事带来巨大的困扰,并且表示都是无中生有,无稽之谈,否认了这个疑似不靠谱的消息,至于周韦彤被潜规则也只是一些人造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