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颜巨乳”筱崎爱走红 新一代“童颜巨乳”女王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8:18   来源: 网络    

现在日本又出了一位貌似苍井空的“童颜巨乳”筱崎爱,让人看了,欲望不能啊!苍井空代言的《龙之心》网游有较大反响,其前男友高野二郎曝光后也引起了粉丝哗然。据悉,苍井空前男友高野是个搞笑艺人,绰号“蜜蜂三郎”,两人从06年起交往三年后“因互相不能包容”而分手,这对恋人堪称日本最“美女与野兽”组合。一曝光后,众多男粉丝友禁不住捶胸顿足,大喊“苍天无眼,空姐的口味可见一斑”。

2012年10月,范植伟被爆与日本女优苍井空热恋,为了与对方日朝夕相处,不惜向《岁月无声》剧组提议与苍井空一起出演,不过因中日关系紧张遭拒。不过,爱情至上的范植伟还不惜与因此缺席该片宣传。不过对于以上的传闻,范植伟内地经纪人陆小姐均给予否认。对于恋情传闻,范植伟直呼“不认识苍井空”。

现在日本又出了一位貌似苍井空的“童颜巨乳”筱崎爱,让人看了,欲望不能啊!

苍井空

筱崎爱拥有一张天真无邪的娃娃脸和E罩杯的傲人胸围,其写真集刊登在套图屋后,因童颜巨乳被称为“日版瑶瑶”,并迅速成名,参演过一些电视剧和电影,是日本著名的模特。90后的日本女星筱崎爱(AiShinozaki),却拥有着令无数女人羡慕嫉妒恨的E罩杯傲人胸围。是日本最新出炉的“童颜巨乳”代表,无辜的眼神,傲人的巨乳,极其诱惑,令无数宅男热血愤张,俨然成为新一代“童颜巨乳”女王。

个女人肯定都想让自己容颜不老,最好是哪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天山童姥附体,返老还童到十七八岁的无暇肤质!而拥有曼妙丰满的身材更是不少女性的终身奋斗目标,“小笼包”是木有“市场”的,“飞机场”就更是下午五点半菜市场里剩菜,没有“前途”的。但“童颜巨乳”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