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景甜被潜规则真的吗 传潜规则图片真假

发布时间:2019-11-18 17:03:53   来源: 网络    

不知道是哪位朋友这么心大,居然向小编提出了景甜被潜规则的照片这样恐怖的问题。且不说小编有没有,看没看,光是回答这个问题,小编就觉得相当具有危险性。我们的大甜甜背后的大金主,不知道会不会查小编家的水表呢。

关于景甜被潜规则的照片这么一件事,小编也是很严谨的在网上收集资料,但很诡异的是,尽管景田被潜规则的照片这个问题可以输入搜索,也有文章以此为标题写了很长一段文字,但配图却都是景甜出席活动时的走光照片,文字上也是景甜的电影介绍,完全不符合“景甜被潜规则的照片”的主题。即使没有获得多少有效的资料,但小编还是通过整理景甜的出道历史觉得景甜被潜规则的照片如果要真有,可能与两个人有关,一个是万达老总王健林,另一个,就是路征了。

首先是万达老总、国民岳父王健林。我们吃瓜群众可以看到,景甜出演的相当一部分电影,比如《战国》《长城》这些大部头大制作的电影,都有景甜的身影,而且还都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很多一线当红的影星都给她撑场子,更不用说最近才大爆的《金刚》,景甜居然还去饰演了其中的一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至少是好莱坞大片级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几部大电影大制作,背后的资本就是万达集团,因此,景甜与万达老总有关系,甚至是被潜规则。

景甜被潜规则的照片

其次就是路征了,这个景甜的大金主,来头也不小。路征1969生于北京,是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总裁,万达集团股东。路征经商多年,产业涉足地产、电子、航空等多个领域,2008年进入影视圈,投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而这部电视剧正是景甜的处女作。据说这家星光灿烂影视公司成立这么多年,旗下就景甜一个艺人,可见路征手里的星光灿烂影视公司就专门是为景甜打造的。据传,当初这位路征就是网上疯传景甜干爹,这位干爹还曾出2000万买大甜甜的初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