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被包七年 被造谣包养的女明星盘点

发布时间:2019-11-14 17:22:48   来源: 网络    

孙俪被包七年是真是假?娱乐圈那些曾经被传说“被包养”的明星多的数不胜数,如今,就连娘娘孙俪也中了招。所谓人红是非多,这也是对娘娘孙俪的肯定。其实娱乐圈当中的女明星,总免不了这样一些略微带有一点颜色的问题。但是只要稍微动一动脑子,我们就能知道,这样的问题是完全不可能的。

孙俪被包七年是真是假?小编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地。孙俪少年时期在文工团度过。从文工团出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并不火,完全是跑龙套打酱油。在《情深深雨蒙蒙》当中她曾经给一众明星伴舞。如果这个时候有个金主的话,哪里还会有这样的事件?而在这之后,孙俪接拍了《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了与邓超的恋爱。两个人的恋爱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一直到“等等”的出现,两个人才高调宣布结婚。

从孙俪的演艺生涯就能看出来,孙俪的生涯当中根本容不下七年时间,所以这样的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娱乐圈那些“被包养”的明星们,女性偏多但是从来不止女明星。从范冰冰,到赵薇,甚至到霍建华,甚至还有曾经的陈冠希,都曾经被传说过包养。

孙俪被包七年是真是假

孙俪被包七年是真是假?当然是假的。平心而论,孙俪是那种值得我们敬重的演员。她从来不会说自己努力,然而她的努力确实是观众都看得到的。台上她的演技无可挑剔,台下她从不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