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姚笛潜规则照片 姚笛文章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19-11-11 16:25:53   来源: 网络    

通过电视剧《裸婚时代》中的角色一炮而红的姚笛,一直以甜美、活泼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与此同时,网络上还流传出了姚笛潜规则的照片,不知是真是假。姚笛真的被潜规则过吗,姚笛近况如何?

于1982年,大学时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出演过《新红楼梦》中的王熙凤这一角色,并且凭借此角色收获了不少粉丝。后来与文章合作的电视剧《裸婚时代》更是掀起了热潮,可谓是一夜之间爆红。

在《裸婚时代》播出之后,就有姚笛潜规则的消息传出,不过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一传闻,同时对于这位年轻、美丽的浙江姑娘十分好奇。很多媒体和粉丝都密切关注着姚笛的动向,想知道姚笛是否有男朋友。

然而让所有人都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网友们竟然发现了姚笛与文章之间的暧昧关系。文章出生于1984年,2008年与比自己大8岁的女演员马伊琍结婚,并且育有两个女儿。文章曾经出演的作品有《奋斗》、《小爸爸》等电视剧。

姚笛潜规则

而文章与姚笛是通过拍摄电视剧《裸婚时代》认识的,之后双方都不顾及现实情况,文章出轨,姚笛做小三,二人竟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经历了这一事情的姚笛,人气已经大不如前,生活方面也十分低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