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联考状元奖励猪肉2斤 刷屏朋友圈了

发布时间:2019-11-07 13:38:46   来源: 网络    

7日下午,名为“联考状元奖励猪肉2斤”的新闻消息被刷上微博热搜引来大家的围观与热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到,此事发生江西赣县中学。该校在11月5日-7日举行其中联考,其中有位高一老师为了激励学生,就想出了这一组风趣幽默的标语,霎时间引起大家的讨论。

联考状元奖励猪肉2斤

联考状元奖励猪肉2斤

而除了“联考状元奖励猪肉2斤”这一实质性的标语之外,还有“考试不是打LOL,请不要团队协作”等,这简短,但甚在有趣,也有意思,那奖励也很实际,看得见摸得着,而后一句,其实也是暗示大家不要抄袭作弊之类的吧。这些有趣的标语一出,也是立即刷屏朋友圈了。

高校现有趣有意思标语

高校现有趣有意思标语

对于以上,大家都觉得挺有道理的,其中对于奖励猪肉这事,大家也觉得很实际,要知道现在的猪肉价格也是贵的要命,有网友直言,都半年没有吃过猪肉了。大家也纷纷调侃:“高一是大户人家”“舌尖上的诱惑,厉害了”。对于这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