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杜鹃靠潜规则上位真假 何杜鹃和谁上过床

发布时间:2019-11-05 09:08:26   来源: 网络    

娱乐圈的潜规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女星都曾有被潜规则的传闻,比如曾在《王的盛宴》中饰演主角虞姬的演员何杜娟。何杜鹃并不是很有名气,而演技和颜值也都不出众,却能够拿到这么好的角色,因此有不少网友质疑何杜鹃是靠潜规则上位的。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何杜鹃和谁上过床。

之前电影《王的盛宴》上映的时候,观众们除了将目光放在刘烨、张震、吴彦祖、秦岚、沙溢等知名明星身上之外,还注意到了虞姬的扮演者何杜鹃。何杜鹃的名气并不是很大,而且颜值和演技也都不出众,却能在这部史诗大片中拿到这么好的角色。有部分网友猜测何杜鹃是靠潜规则上位的,毕竟在娱乐圈女星靠这种方法拿到好角色并不是什么稀事。那么何杜鹃和谁上过床呢?

何杜鹃靠潜规则拿到好角色这件事毕竟只是大家的猜测,网上也并没有直接的证据。并且小编觉得,何杜鹃如果被潜规则过,那她现在应该很红了,而事实并不是这样,何杜鹃现在依旧没有什么名气。何杜鹃自己曾谦虚地表示自己饰演的虞姬并不是很好看,而搭档刘烨则力挺何杜鹃,认为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虞姬。

何杜鹃和谁上过床

尽管女星被潜规则不是什么稀事,但其实不是所有女星上位的方式都是一样的。有些女星是靠背后的金主砸钱力捧的,有些比较幸运的被选上就直接成名了。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一夜而红的女星都是靠潜规则的。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何杜鹃和谁上过床”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