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晚舟被扣原因 孟晚舟到底犯了什么罪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8:41   来源: 网络    

孟晚舟无缘无故在加拿大机场被捕,当时这事件引发全球关注,也纷纷质疑孟晚舟到底犯了什么罪,孟晚舟为什么被捕?其实孟晚舟并没有犯罪,而是加拿大故意抓捕孟晚舟的,背后凶手就是美国政府。

孟晚舟被捕原因

孟晚舟被捕的第一时间,中国外交部发话要求立即释放孟晚舟,否认后果不堪设想。如今的加拿大经济受到严重打击,只因为抓捕孟晚舟的原因,所以中国人拒绝购买加拿大产品,甚至有的企业还解除了两国之间的合作关系。

孟晚舟被捕是美国的阴谋,就是想利用加拿大政府来抓捕孟晚舟,最后再通过其他方法引渡到美国,而中国外交部一直对加拿大施压,所以美国引渡孟晚舟计划没有得逞,但是美国就是不肯放弃,还在威胁加拿大不准放人。

外交部发怒了,要求加拿大立即释放孟晚舟,加拿大政府已经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孟晚舟的利益,所以多次和加方交谈,希望能够给中国公民一个应有的交代,避免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否则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