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泉老婆是黄琦雯吗 任泉的婚姻揭秘

发布时间:2019-11-01 06:43:09   来源: 网络    

任泉可以说是很早就活跃在娱乐圈,但任泉个性非常的低调,很多人对任泉的低调感情生活都感到有兴趣,关于任泉老婆也被传得沸沸扬扬。

任泉旗下即使拥有知名餐厅连锁店,也没有半点商人的招摇,可以说任泉既是知名演员,也是成功的商人,曾经但在某电影首映典礼上,任泉携带着一位高挑神秘女友。

当晚,任泉还登台献唱,心情十分愉悦,而这位神秘女伴则全程相陪,两人交头接耳、动作非常默契,神秘女友对任泉也是含情脉脉,俨然热恋中的情侣。

任泉老婆

任泉的恋情一直都隐而不宣,曾经有好事者猜想他和李冰冰,范冰冰的关系,后来证明仅仅是好友而已。同为当红小生,陆毅、佟大为等都做爸爸了,任泉不可能空窗,也许是心情大好的原因,任泉的神秘女友终于现身。

网传任泉老婆黄琦雯,歌手,中国歌剧舞剧院第一位流行唱法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MFA,师从李双江教授。曾获2009国际艺术家音乐比赛音乐剧唱法演唱金奖等。

任泉老婆是不是黄琦雯,这个并没有实际的证据证明。只是凭借着任泉在晚会上的亲密表现,可大胆断定的话,也未免太不严谨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任泉老婆不是圈内人士。

任泉老婆不是李冰冰,如果任泉老婆真的是存在的话,那相信任泉会异常低调地保护他老婆的,任泉老婆是谁,这个问题的答案暂时是待定的,可能有一天任泉就会承认他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