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公交车现神秘纸条 满满的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8-29 15:50:43   来源: 网络    

 日前,青岛33路公交车现神秘纸条,内容是美女乘客给司机的感谢信,简短几句让驾驶员姜鹏温暖极了,想当面说声谢谢。对于这,大家都觉得这位乘客的举动暖心了,其实还有一处细节也很暖,那就是驾驶员姜鹏的作为。这两样结合起来,让人觉得也并非的那么冷漠,世间处处充满了温情,具体详情内容以及经过,文中一览。

公交车现神秘纸条

公交车现神秘纸条

据了解到,当日姜鹏把车开回终点站,在准备清扫车厢卫生的时候,突然发现驾驶室的椅子上面有一神秘纸条,本以为是孩子乱写乱画的废纸,可当他拿起来一看发现不是。那纸条上面写着:“您认真工作,热情对待乘客的样子真帅!落款是:受到您温暖的小乘客。”这让姜鹏很感动也觉得暖心,同时也觉得自己并所做的都是日常工作,却收到暖心乘客的感谢纸条,想当面说声谢谢,便把纸条交给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帮忙寻找写下这纸条的乘客。

通过对纸条的分析,初步肯定信件的主人是一位年龄不算大的乘客,后也调取监控,找到了她。据监控视频显示,8月14日,姜鹏驾驶33路公交车从北岭返回隆德路,16时46分许,一位20岁左右、长头发的女孩从上饶路车站上车,上车后,她便坐在驾驶室后面的侧排座上。一路上,女孩都在观察姜鹏,姜鹏对乘客热情的服务、细心的叮嘱、耐心的解答,她都看在眼里。

当公交车马上要进入远洋广场车站的时候,女孩子从包里拿出本子,写下了几句话,站起身将这张纸悄悄地放在驾驶室后的围挡上,随后便下了车。

写感谢纸条的乘客找到了

写感谢纸条的乘客找到了

“我非常感动,没想到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服务,也会有乘客给我写感谢信,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和支持。” 在近期的运行过程中,姜鹏也留意着上车的乘客,想找到这位温暖的女孩,当面对她说声“谢谢”,感谢女孩对他工作的肯定。

据姜鹏的同事介绍,姜鹏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是一个低调、不张扬的人,但他的车厢服务却备受赞扬。“他对待乘客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没有花哨的语言,但就是让人心里很舒服,感觉很温暖。”姜鹏2018年1月入职,从事公交驾驶员工作时间并不长,但却在今年被职工推选成为班组长,这也是同事们对他工作的一种肯定。综上,女孩的感谢,姜司机平常的暖心与负责,都是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