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大的女生适合公主切吗 托出小脸的感觉

发布时间:2019-05-28 09:44:42   来源: 网络    

 脸大的女生适合公主切吗

适合,女生脸大还是很适合留公主切的,公主切的长刘海有很好的遮脸效果,可以遮住肉肉还能增加可爱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网红发型。

现在适合大脸女生的发型主要有两种:一种设计方法叫遮盖法,就是利用头发把较大的脸型遮盖住,从视觉效果上带来变小的感觉。另一种方法叫衬托法,利用发型轮廓的形状把大脸衬托出小脸的感觉。

脸大公主切剪到哪里好

现在流行的公主切是典型的遮盖法瘦脸的发型。利用刘海以及两侧的头发,把脸型遮盖出一个非常小的脸型效果。

★ 温馨提示:公主切不适合发量少的女生,希望这类发质的女生一定要让发型师评估一下你的发质情况,再决定是否适合这种发型。

这种发型不光是大脸的女生喜欢,就连小脸的女生也非常喜欢这种甜美可爱的发型。除了本身修饰脸型的效果很棒之外,这款发型也非常时尚个性。因此成为2019最受欢迎网红发型之一。

★ 温馨提示:沙发自来卷发质的女生要慎重,因为这种发型需要头发具有一定的下垂感。而沙发或自来卷发质都太蓬松,除非用离子烫拉直的方法把头发处理成直发才可以。

随后,网上出现了大量的女生晒出剪了公主切的发型。很多女生的发型成为网上流传最多的网红发型。而且被理发店作为发型的样板,深受女生们的喜爱,同时也被更多的女生纷纷效仿起来。

★ 温馨提示:发际线太低额头太窄、发际线有旋无法留刘海的女生也不适合公主切的发型,因为太低的发际线刘海的效果就差,导致刘海长度显得太短,脸型就不好看。有旋的发际线是无法留出自然的刘海,没有刘海公主切就不好看。

对于脸小的女生来说,这种发型既时尚又洋气,效果非常不错。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遮盖效果是相当不错,但这种发型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实用性不强,静止状态和照相的时候会显得脸型小,但在生活和工作中用头发遮盖住脸型,就显得有些不太方便。

★ 温馨提示:公主切可以搭配短发也可以搭配长发,主要看设计师对发型的要求来定。两侧的形状长短也是因人而异,这个没有什么统一的标准,每个人的感觉不同,只要适合自己就行。

尽管实用性有待考量,还是在各大短视频平台被广为流传。公主街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在之后还被人编成段子:渣男锡纸烫,绿茶公主切……

★ 温馨提示:具体的款式一定要结合脸型发质来确定,不建议一味的模仿。流行不一定适合,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最好的发型。

脸大的女生适合留什么发型

大脸适合长发、公主切等遮挡性的发型,除此之外还有短发、齐肩发等也是不错的选择,有时候露比遮的效果还好。脸大的女生当然适合短发来的发型。短发的款式非常多,但对于大脸的女生来说,最好选择超短或标准的短发发型,只有顶部蓬松起来,刘海到外轮廓的高度就显现出来,脸型看起来就显得小一些,这就是标准的衬托法,非常神奇的设计手法。

大脸型设计短发发型的时候,不要太对称、太整齐、太厚重,倾斜或不对称的发型效果最棒,参差不齐会更加自然,发质细软的人可以烫一下,蓬松度就更好,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就更棒。

脸型大的女生,最好把耳朵露出来,这样顶部的轮廓才会更自然,太长或遮盖耳朵的发型不仅老气,还会影响发型的美感。而超短的鬓角会显得脸型拉长一些,再加上刘海的修饰作用,脸型就会显小了。

日式齐肩发。

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日系的头发,看起来就非常的自然,给人的感觉不会非常的刻意。齐肩的长度也是一个很好的长度,如果你在纠结自己发型的长度的话,齐肩就是很好的选择了。

超短发。

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是非常的自信的话,那么这样的一款发型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可以把你完美的脸型漏出来,这样自己看起来就是会非常的精致的,走在路上的异性缘自然就是会很高的。

S型的长卷发。

这样的一款发型就会比较适合脸型不是非常完美的女生了,可以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完美,脸型好看了,自己的颜值自然也会蹭蹭的上涨了,到时候注定是班里男生的团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