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洗头发掉头发厉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17:28:56   来源: 网络    
女生洗头发掉头发怎么办?

由于女性朋友多是长发,所以也容易出现掉发脱发的现象,但是如果女生的头发很少,出现了女生洗头发掉头发应该怎么办呢?先不要着急,赶紧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妙招吧。

洗头发

1.选择温和的洗发水

现在洗发水的种类很多,效果也各有不同。但是有些洗发水的功效很强,同时刺激性也很强,就导致了掉头发的情况,如果是这种情况导致的,建议你换一款温和一点儿的洗发水,这样就能减少对头皮刺激,从而缓解了掉头发的情况。

温和的洗发水

2.按摩头皮

头皮上有很多的穴位,和人体的各个器官都息息相关,建议每次在洗头发的时候,用手指肚缓缓按摩自己的头皮,这样能够舒经活血,促进头上的毛囊再生,减轻脱发的情况。

3.减少或者增加洗头发的次数

这种方法主要是要根据你自己的现在洗头发的次数来调整,无论是洗发次数太多还是太少,都会造成脱发。正常的洗发频率是在一周三次左右。而且洗完头发之后要尽快让头发变干,如果头皮长时间处在湿润的状态,也会造成脱发掉发。

啤酒洗发

4.啤酒洗发

众所周知的是啤酒能够让头发更加的有光泽,还能够解决头发蓬松的情况,其实啤酒洗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增加头发再生的速度。正确的做法就是把啤酒倒入温水里,搅拌均匀,然后配合洗发产品来洗头发,使用频率是一周不能超过3次。

此外,女性普遍情绪容易波动,过于抑郁和悲伤也会导致洗头发掉头发,所以女性一定要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以自己的身心健康为主,不能过分沉溺在悲伤或者是愤怒的情绪中,要保持心情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