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下半年流行的女生发型 剪短还是烫头

发布时间:2019-09-24 16:42:24   来源: 网络    

 2019年下半年流行的女生发型

2019年下半年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女生发型下半年怎么剪最好看?最新流行发型推荐,下半年不管是剪短还是烫头,发型模板都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1、可甜可咸“C卷”

可盐可甜的C字卷发绝对是最适合秋冬的发型了,c字卷配中长发更是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而且今年还特别流行有层次感的发型,尤其是中长发,c卷中长发型其实就是一种外翘或者是外翻卷的发型,C卷中长发搭配空气刘爱非常减龄,修饰脸型,因为头发的长度是中长度,所以脸大的妹子也很容易驾驭起来,加上立体感的剪裁,真的非常好看的一款发型了。

C字对发型长度要求并不是很高,女生锁骨发或齐肩发都可以,搭肩或者锁骨位置的发型特别考验气质,尤其只搭配C卷这种外翻卷发型,脸大的妹子就比较忌讳,没有刘海显脸大,空气刘海反倒显得没有那么有气质,这款侧分刘海非常符合女神的气质,俏皮的外翻又增加了可爱感,不显沉闷。

韩式发型中C卷+空气刘海是小脸标配之一,特别是鹅蛋脸,这时候建议空气刘海不需要太厚重,鹅蛋脸的妹子就是百搭脸,搭配C卷真的A爆了,深棕红色发色衬托肤色非常时尚,不显土气也不会觉得浮夸,肤色比较暗黄的妹子冷色调发色更适合,秋冬就是烫染季节,想要换发型的妹子这款卷发型不可以错过。

不喜欢刘海的话,干练中分+C卷也是很爱很好看的,外翘发尾增加活力感更显脸小,和内扣相比整体气质也要大气很多,特别适合轻熟女,中分还能拉长脸型,对圆脸妹子也是比较友好的。

除此之外还可以试试网红八字刘配外翘C字烫,也是大写的好看呢,向外翘的八字刘海可以更好帮你修饰脸型颧骨高、太阳穴凹陷等脸型问题,造型感更强也更时尚。

2、“发尾烫”

和c卷类似,发尾烫也是秋冬必选发型之一,发尾烫的形式可以有几种,内扣和外翘都是很洋气的,只很多女生初次做头发烫的都是这种发型,发尾烫只烫发尾,因此可以避免卷发太蓬松造成的爆炸头即使感,对于年龄也会不挑剔的,基本全龄段都可以烫这种发型。

长发的妹子,无论哪个年龄阶段,发尾烫绝对是首选之一。因为发尾烫不夸张减龄还特别有朝气。中发烫发尾也非常好看,搭配中分性非常显气质,想要减龄的妹子可以搭配空气刘海或者齐刘海,脸大的妹子刘海非常有必要,冷色调更适合大部分的妹子,发尾烫一烫更显发量,也更显时髦。

在不考虑颜值脸型的前提下,作为长发妹子来说,烫发尾卷的好处是:发量少的妹子会头发显得蓬松有质感,视觉上增加发量,发尾的卷度上会增加视觉上的美感,即使发量多,也同样适用,因为上半部分发丝是不卷的,所以不会让人看起来炸毛。

3、“燕尾短发”

2019流行新款发色,燕尾头是一定要上榜的,这种前短后长的发型可以说是集合了辛芷蕾发型、鲻鱼头、公主切等诸多发型的特点于一身,有点怀旧还带着一点小复古,可爱显个性,瘦脸效果也很好的一款发型。“燕尾头”发尾一般比较长,但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干净简约,自带减龄、显高修脸的效果。

外翘设计是燕尾短发的特点之一,搭配碎发剪裁给人一种很洒脱的感觉,风格上属于是有点偏日系的短发,这款短发可以做成内扣或是外翻卷,适当露出耳朵视觉上更清爽,秋冬女生发型尴尬期很推荐试试这款发型。

燕尾短发最大的特点就是发尾处的剪裁,像燕尾一样前短后长的设计不仅可以使发尾变得生动俏皮,还能转移脸部的注意力,从而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蓬松感的头发更修饰脸型,发色上选择百搭显肤色的棕红色,好看时髦不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