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曝屈楚萧约会两女 被打上了恶臭直男的标签

发布时间:2019-04-23 23:06:32   来源: 网络    

 曝屈楚萧约会两女

最近媒体拍到了屈楚萧和两名陌生女子约会的场景,屈楚萧的打扮非常的休闲,而和两名女子约会时也是非常的亲密。4月23日,有八卦媒体曝光屈楚萧在24小时内约会两美女的画面。屈楚萧先是与一运动套装白衣女生同回酒店共处一夜,那个女孩看起来有点清纯,皮肤靓丽,身材苗条,像个大学生。

照片中屈楚萧与一白衣女生同回酒店,共处一夜后,次日又与另一位穿格子衫的女生挽手前往某小区,独处3小时后离开。两个人在路上的时候,女方还挽着他的胳膊,两人很是亲密回到女方家,屈楚萧离开屈楚萧扎着半丸子头,穿着皮夹克,看起来朋克范十足。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和第二位女生前往某个小区之前这位女生还穿有打底裙,但是两人3小时后离开时,这位女生的打底裙不见了。只有上身的松垮格子衬衣。消息曝光后,屈楚萧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正面回应,但是网友已经开始议论纷纷。屈楚萧是适龄单身男青年,就算是要约会什么样的女生,都是他个人的自由。

或许是《流浪地球》真的火得太快了,屈楚萧一夜之间爆红还没有学会怎么去当明星。早在网友第一次对他扒皮的时候,就翻出过他在很多社交网站上奇葩的言论,尺度非常露骨,甚至有些已经上升到了人身攻击。屈楚萧早年曾经在某社交网站上言语轻浮,关注的小组是:“搭讪学”、“跟踪学”、“我们都爱大胸妹”、“SM”,还表示想到同性恋就恶心,网友也给屈楚萧打上了恶臭直男的标签。

早上屈楚萧还因为言辞犀利上了热搜,岩井俊二经典电影《情书》要被翻拍,最近媒体疯传男主将由屈楚萧主演,然而对于这个传闻屈楚萧却十分气愤,他发文言辞犀利否认自己出演《情书》:“快别拿些生捏人血馒头的渣滓编的一个个莫须有的玩意来跟我求证了,谁爱信就去信,没人拦着你的脑细胞如它们所愿地去向什么恶臭的地方。”

屈楚萧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7年,出演古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英雄多尔衮;同年,加盟古装剧《如懿传》,饰演五阿哥永琪。2018年,主演网络剧《媚者无疆》。2019年,主演电影《流浪地球》。

2017年6月,主演校园青春喜剧电影《毕业进行时》。8月,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如懿传》正式开机,屈楚萧在剧中饰演成年时期的永琪,同时这也是他的清宫首秀。同年,他与林峰、唐艺昕合作主演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在剧中饰演智勇双全,桀骜不驯的多尔衮。

2018年,与李一桐主演合作改编自半明半寐同名小说的网络剧《媚者无疆》,在剧中饰演武功高强、重情守义又隐忍内敛的长安。同年,主演电影《二十岁》。2019年,主演郭帆执导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