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45岁袁立疑似怀孕 和新婚老公十分恩爱

发布时间:2019-04-23 23:07:14   来源: 网络    

 袁立疑似怀孕

最近袁立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想和网友分享一篇采访的内容。可最后一段写到自己问老公“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老公回答道“梁摩西”。袁立讲到她认为是个很大的名字,怕累到自己的儿子。还称希望梁摩西的爸爸有更多的准备,疑似公开怀孕。

接着有网友爆出袁立老公梁太平4月20号的朋友圈,配文为“吃饭锻炼学习,造人….”,暗示夫妻俩婚后正积极备孕,等待新生命的来临。结婚还不到一个月俩人就这么努力想要孩子,可见十分恩爱啊。

该朋友圈也被证实应该是袁立老公梁太平本人的朋友圈,因为在4月3号中午朋友圈发的诗袁立当晚也搬运到微博发布。而且图中发布的照片还是两人未公开合影,看起来两人经常一起出游。

新婚不到一个月就开始造人,最近又发微博公开小孩姓名,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

袁立疑似怀孕最新消息

4月23日,袁立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的一篇采访,写到自己问老公“如果你有一个儿子你希望他叫什么名字”,老公回答道“梁摩西”,疑似公开怀孕。丈夫梁太平4月20日曾发朋友圈称“正造人”。3月26日,袁立发微博宣布已与梁太平领证结婚。

据悉,袁立老公梁太平是位诗人并不是圈内人,没有什么知名度,但是在诗人圈中还是小有名气的,出生于1984年的梁太平,从小就展示出了过人的文学天赋,作为80后文艺青年,才华横溢满腹经纶,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梁太平终日与书为伴,个人形象虽然不如圈中明星,但是也称得上一表人才。

据梁太平的朋友透露,梁太平赶在了计划生育的大潮中出生,作为超生人口,梁太平父母缴纳了400元的罚款,而幼时梁太平家境平平并不出彩,直到其表现出对诗歌浓厚的兴趣后,家人才大力培养其诗歌方面的天赋,在校内曾经发表过多首自己创作的诗词。

对于梁太平如何能俘获袁立的芳心,或许跟之后的作品有关,在成都理工上大学期间,梁太平的文采得到了不小的提升,终日泡在图书馆中的他,知识量有着飞跃的进步,诗人的身份也是在大学期间逐渐树立,毕业之际梁太平举办了个人诗歌展,此时,他已经用“尾声”作为笔名,在他的诗中,大家可以看到梁太平的才华横溢。

虽说梁太平不是圈内人,但是其出众的才华确实值得肯定,不论如何,45岁的袁立敢于面对爱情,对婚姻和爱情的坚持都值得大家去学习,如今收获自己喜爱的丈夫,未来一定会开心幸福的共度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