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水薄刘海怎么弄的 水波刘海视频教程

发布时间:2019-03-27 14:41:15   来源: 网络    

 水薄刘海是什么发型

水波刘海其实就是中分S型刘海,也可以成为上海滩复古刘海,女星郭采洁算是这款发型的代言人了。

水波刘海

水波刘海,也叫中分S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刘海呈现出曲线S形弧度。

敲黑板,划重点!“S型刘海”是刘海分至两边,并且卷出一到两个弧度,这个弧度会让额头显得有空间感,立马时髦度爆表。

水波刘海可以打造出发量丰满、头顶圆润的视觉错觉,很适合发量少、头顶较扁平的小仙女

明星示范:

同样是s型刘海,陈妍希将头发扎起来,利用刘海修饰面部线条,相比以前的造型,脸部的圆润感会相对减少很多。

而且整个人也会变得十分可爱,不再呆板老气。大风吹也不怕,手随意一撩,造型不会乱。

剪了刘海的杨幂,让鹅不禁问:“唉?杨幂的大脑门去哪儿了?”看来s型刘海还能够遮住你的大脑门,而且搭配中长发又是另一番滋味呢,看起来温柔似水。

同款刘海的张嘉倪是不是更加摩登有范儿了!没错,因为这款刘海打造时髦感是真的非常优秀了。饱满的弧度,蓬松的空间感,不经意间的撩发,张嘉倪随时变身时髦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