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脱毛蜡纸会越长越粗吗 脱毛蜡纸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7-24 19:35:50   来源: 网络    

脱毛蜡纸不是通过化学物质来达到脱毛的目的,而是人工的成分较多,它也是有一定危害的,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脱毛蜡纸会越长越粗吗

脱毛蜡纸不会越长越粗

脱毛蜡纸只是从表面上去除了多余的汗毛,并不会对毛囊造成影响,而毛囊中长出来的毛发是与人体的激素分泌水平有关的。简单的物理脱毛方法并不会影响到激素水平的分泌,而影响毛发的生长。 

脱毛蜡纸之后一部分新长出来的毛发看上去变粗了,只是因为脱毛蜡纸之后原来头发的形成横切面,使视觉上看上去变粗了。一段时间的生长之后,很球迷慢慢变小,这个时候再看毛发并没有增长。 

蜡纸脱毛的危害

脱毛蜡脱毛时会引起疼痛;而且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脱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一次可以去掉一大片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细。如果毛发已经开始向内生长(指毛发成圈环状向皮下生长,而不是从毛囊向外生长),通常会出现一些恶心的红疙瘩。

长期使用脱毛蜡的副作用是因人而异,对于敏感体质的人比较的严重。所以要慎用脱毛蜡。

脱毛蜡纸的注意事项

首先将蜡纸置于双手间揉搓焐暖,小心撕开脱毛蜡纸。然后沿体毛生长方向敷上脱毛蜡纸,并向下抚平蜡纸数秒。数秒后立即用一只手按紧肌肤另一只手捏着脱毛蜡纸末端,以快速利落的动作,逆体毛生长方向撕掉蜡纸。撕掉蜡纸时不要向上拉扯,蜡纸应与肌肤保持平衡,并尽快紧贴肌肤,以免引致淤伤。最后涂点营养液,这样轻松脱去毛发的同时并维持肌肤水油平衡,修护受损细胞,让肌肤如丝般柔滑细腻。

高过敏性肤质慎用,避免孩童触及,请依照盒内说明书使用,孕妇慎用,若有过敏现象请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