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脱毛蜡纸的蜡怎么洗掉 蜡纸脱毛能永久吗

发布时间:2018-07-24 19:36:12   来源: 网络    

夏天来了,很多体毛长的女性都会去脱毛,因为体毛浓密会影响到个人形象。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蜡纸脱毛能永久吗

蜡纸脱毛并不能永久,不过相比于用脱毛膏脱毛,蜡纸脱毛的效果更好一点,并且长出来的也要慢一点,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蜡纸脱毛时候长出来的毛发不会变得更粗。

蜡纸是利用物理原理脱毛的、直接可以从根部连根拔起、持续时间长、并且长出来也不会比以前粗脱毛蜡纸可以将长出来的汗毛拔掉、但是不能破坏掉,不过多拔几次、可能可以使汗毛变细点但如果你想永久脱毛、就只能靠激光功法了激光脱毛可以把光热能顺着汗毛导入毛囊使之破坏、以达到不再生长的的目的。

蜡纸脱毛还会长吗

蜡纸脱毛之后毛发还是会长出来的只不过速度比较缓慢,并且蜡纸脱毛不会越长越粗。

蜡纸脱毛只是从表面上去除了多余的汗毛,并不会对毛囊造成影响,而毛囊中长出来的毛发是与人体的激素分泌水平有关的。简单的物理脱毛方法并不会影响到激素水平的分泌,而影响毛发的生长。蜡纸脱毛之后一部分新长出来的毛发看上去变粗了,只是因为蜡纸脱毛之后原来头发的形成横切面,使视觉上看上去变粗了。一段时间的生长之后,很球迷慢慢变小,这个时候再看毛发并没有增长。

脱毛蜡纸贴多久撕下来

脱毛蜡纸的原理是物理脱毛。是用有紧密性的粘性物将体毛紧紧粘住每一根毛发,然后一并撕拉带走,把毛发连根拔除。在脱毛过程中会有疼痛感,并可能对毛囊有一定的伤害,所以敏感肌肤与肤质较脆弱的都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进行脱毛。

将蜡纸小心撕成两片,两片都能使用,效果也是相同的。将有蜡的一面顺着体毛生长的方向抚平贴紧,待3-6秒。先用一只手按紧肌肤,另一只手捏着脱毛蜡纸末端,逆毛向快速利落地将脱毛蜡纸撕掉。拉扯速度一定要快。

脱完毛后,用专用修复啫喱均匀的涂抹脱毛部位,这样不仅可以清除皮肤上残留的蜡,还能缓解修复肌肤,抑制毛发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