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东君向马天宇道歉 穿错裤子遭马天宇翻白眼画面十分逗趣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8:57   来源: 网络    

韩东君在微博发文道歉了,道歉的对象则是马天宇,韩东君和马天宇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呢?为什么韩东君会向马天宇道歉呢?其实整件事说起来也甚是有趣,韩东君之所以会向马天宇道歉是因为韩东君错穿了马天宇的裤子,所以才会有道歉的一幕。

4月9日,韩东君更新了微博动态,新动态中的内容是向马天宇道歉,而道歉的理由则令人捧腹大笑,韩东君居然穿错了马天宇的裤子,这还真是闹了一个大笑话,不过这次穿错裤子反而让人觉得韩东君萌点满满,而且再加上他郑重的道歉,韩东君遭到了众人的调侃。

只见韩东君晒出了一张与马天宇的合照,合照中马天宇镜头前单手比V,头上扬,最引人瞩目的是马天宇翻了一个大白眼,而韩东君则面对镜头微笑。此外,韩东君配文道:“我把马天宇备选的裤子当成是我的了,穿好后还以为我的团队从北京带错了裤子。”随后马天宇也调皮的评论道:“看到白眼了么?就是我对你的穿错裤子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