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薇法国举办晚宴 赵薇女儿小四月近照曝光美翻天

发布时间:2018-04-11 18:39:02   来源: 网络    

大家都知道赵薇在嫁给富商黄有龙之后,对方送给赵薇送了一件大礼,一个法国的酒庄,专门酿制红酒的,因为赵薇本身特别喜欢喝红酒。而近日赵薇法国举办晚宴,邀请了不少明星,其中就有童星周漾玥、王紫骄。而赵薇与黄有龙的女儿小四月近照也曝光,比起另外两位童星小四月在颜值上面丝毫不输,网友也赞其美翻天。

赵薇法国举办晚宴的新闻登上了热搜榜,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虽然有网友表示羡慕,但是大多数网友却开始怒批赵薇夫妇。很多人都在批判现在中国的明星是赚的最多的一个行业,那些伟大的科学家的收入连他们的一个零头都不足。一个明星入行几年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就可以买车买房,由此可见他们的收入有多么的夸张,所以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应该对明星们收重税。

之前赵薇与黄有龙开办的空壳公司,害得不少股民破产。但是赵薇和黄有龙却丝毫没有受到损失,现在还在法国酒庄开晚宴,完全看不出他们对这些股民的歉意。因此网友大骂赵薇戏子无情,因为赵薇利用自己的知名度与公众形象,欺骗了一大群股民们上当受骗。

最早的国旗事件,再加上这次的股票事件,小编真的觉得赵薇是一个把钱看的更重要的女人。即使是她的婚姻,小编都觉得是一个面包的选择。否则又老又丑,离异还带个女儿的黄有龙,怎么会被赵薇看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