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下半身肥胖怎么瘦 下半身胖减肥法

发布时间:2016-02-29 19:24:45   来源: 网络    

 

 身为勤奋又努力的上班族,久坐已是家常便饭,若再加上缺乏运动,臀部扁塌、肚子肥肉一层一层挤出来似乎已是天注定。然而,以下4种运动可以帮助你训练你最在意的大腿、臀部和马甲线,只要每天花一点时间努力一下,这个冬天你绝对不会变胖。

下半身肥胖怎么减 学会4个动作立马瘦 下半身肥胖减肥方法

  1 桥式拯救久坐扁塌臀!

  桥式需要用到腹部、腿部和臀部的肌肉,可以活化活化髋伸肌群和臀部肌群,非常适合久坐的上班族。

  桥式预备时,请仰躺在地面并屈膝脚掌踩稳,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背部要完全平躺于地板,腰部与地板之间不要悬空;将臀部带起到你的极限高度,注意大腿与膝盖不要移动,感觉有人将你的髋部往上拉,感觉臀部、大腿后侧肌肉在用力,维持动作约10秒后,慢慢放鬆回到地板。

下半身肥胖怎么减 学会4个动作立马瘦 下半身肥胖减肥方法

  2 深蹲弓箭步瘦整个下半身!

  深蹲弓箭步可以训练臀部及腿部的肌肉,并练习平衡,雕塑整个下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