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33岁许光汉不想再演高中生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0:36   来源: 网络    

现年33岁的演员许光汉因在热播剧《想见你》中饰演高中生“李子维”而一炮而红。今(13)日,他出席自己新电影在台北的发布会上却表示,不想再演高中生,“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想见你》剧照

现年33岁的演员许光汉因在热播剧《想见

据悉,许光汉的新片这次由张震担任监制,影片筹备之初,主创想找同一个演员扮演男主角的18岁和36岁,他们与许光汉见面后就立即决定由他主演。对于再演高中生,许光汉透露想挑战“不一样年轻人的状态”。一旁的张震忍不住问道:“这次演完(高中生)可以毕业了?”许光汉笑着表示:“对,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此前许光汉就在采访中表示,“看到自己再演高中生,会想说‘这是啥’?”他表示,“还是想要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方向。”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反对,“我反对!给我演一辈子高中生”“看片场照片也太青春了吧”“那可以演男大学生吗?”“请许光汉一辈子演高中生吧”“这个脸不演高中生可惜了!”“三十来岁的年纪去演高中生可是却毫无违和感啊!“”我不管,李子维就是少年感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