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粤明和董洁怎么回事 昔日夫妻离婚原因不光彩

发布时间:2021-02-05 19:28:26   来源: 网络    

潘粤明和董洁怎么回事,昔日夫妻离婚原因不光彩?潘粤明董洁之间,原本是一对挺让人羡慕的夫妻,不过后来却闹成了离婚收场,这场离婚也是非常的峰回路转。原本是董洁指责潘粤明家暴欠下巨额赌债,但是最后真相居然是董洁出轨了,总结原文是清纯玉女的形象瞬间荡然无存,两个人的事业也因此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两败俱伤,闹得挺尴尬。

潘粤明和董洁怎么回事

潘粤明和董洁怎么回事

原本潘粤明跟董洁是很让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潘粤明非常深爱着董洁,他觉得自己娶到董洁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甚至在网友质疑董洁是不是第三者的时候,潘粤明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自己的老婆辩解。不过令潘粤明大失所望的是,董洁的经纪公司居然突然间发了一张声明,指责潘粤明家暴,欠下巨额赌债,性无能等等,泼了好大一盆脏水去潘粤明身上。

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原因

潘粤明和董洁离婚原因

而潘粤明那个时候是非常迷茫的,他不相信董洁会这么做,但是透过董洁的经纪人了解到是董洁授意他们这么做的。潘玉明当下就觉得非常的迷茫,但是他还是拿起了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虽然最后这场官司他是赢了,但是拿到4000块钱赔偿的他却面对着无数的舆论风暴。

潘粤明和董洁

潘粤明和董洁

潘粤明和董洁昔日夫妻离婚原因不光彩,闹得风风雨雨的,一开始大家都觉得是潘粤明的问题,后来却被媒体拍到董洁深夜私会男子。所以其实整个事情是董洁自编自导自演的,明明是他自己出轨,离婚的时候却破了潘粤明一身的脏水。可是潘玉明还是保留着两个人相爱的证据,他说希望儿子能够明白,他来到这个世界是因为他跟董洁曾经相爱过。虽然两人离婚的原因不光彩,但是潘粤明在事后冷静之后还是尽力的做到好聚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