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魏大勋恋爱了吗 屡次同框被拍关系暧昧不清无人知晓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8:26   来源: 网络    

杨幂魏大勋恋爱了吗屡次同框被拍关系暧昧不清无人知晓?杨幂魏大勋这一对其实已经被拍到很多次了,都是两人牵手逛街的一些亲密合照。不过到现在为止,两人都没有官宣或者辟谣,要以往的话,这些谣传一出来工作室都会立马做公关辟谣的,但是他们这一对并没有这么做,是不是意味着其实他们是真的,并不是谣传?

杨幂魏大勋恋爱了吗

杨幂魏大勋恋爱了吗

在他们被拍到同框逛街之后,有一些眼尖的粉丝就已经发现,其实跟魏大勋一起逛街,那个女子在装扮跟外形上都跟杨幂有着很相似的地方。在这个照片出来之后,虽然魏大勋放重庆了,但是他没有否认那个女子就是杨幂,只是说那个是魏大勋的好朋友。除此之外,他们还被拍到过多次一起牵手逛街,其实关系也挺暧昧的,很多人都觉得魏大勋应该是成功追到自己的女神杨幂了。

杨幂魏大勋屡次同框被拍关系如何

杨幂魏大勋屡次同框被拍关系如何

除了这么多次被拍到同框之外,还有他们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关系也挺亲密的,尤其是魏大勋,听到杨幂演的是自己的爱人的时候,脸上露出的笑容十分的甜蜜。其实魏大勋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喜欢杨幂了,一直觉得杨幂是自己的女神,也是为了杨幂才进入娱乐圈的。如果说魏大勋跟杨幂真的在一起了,那么魏大勋就是追女神成功了。

杨幂魏资料

杨幂魏资料

杨幂魏大勋恋爱没有官宣,屡次同框被拍关系暧昧不清,无人知晓实际情况。其实魏大勋跟杨幂之间的关系很少有提及,如果是平时的话,像魏大勋这种可能会上综艺的时候会被调侃,但是,在他面前似乎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所以他们的关系还是蛮扑朔迷离的。不过,有内幕消息说,是因为魏大勋想官宣,所以先发点照片都试一下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