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范冰冰范丞丞亲子鉴定 为什么传范丞丞是私生子

发布时间:2021-01-30 14:28:26   来源: 网络    

范冰冰范丞丞亲子鉴定,为什么传范丞丞是私生子?范冰冰范丞丞的亲子鉴定结果显示他们并不是亲子关系,范冰冰跟范丞丞一直都被传是两母子,实在是太委屈了。之所以有人怀疑范冰冰跟范长城是母子,传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是因为范冰冰跟范丞丞的年龄差距太大了,而且范冰冰一直有一些不太好的传闻,所以才会引来这样的猜测。

范冰冰范丞丞亲子鉴定

范冰冰范丞丞亲子鉴定

范丞丞从选秀出道以来,就一直被人质疑是范冰冰的私生子,因为范冰冰出生于1981年,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两人之间居然相差了19岁,而在范丞丞选秀出道之前跟范冰冰很少同框出现。所以,有媒体猜测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所以从小到大都被保护得非常好。至于后来是因为范丞丞想进入演艺圈,为了让他的身份不那么的敏感,所以范冰冰就称他为自己的弟弟。

为什么传范丞丞是私生子

为什么传范丞丞是私生子

关于范丞丞的传闻,其实非常多,有媒体曾经爆料说她是范冰冰跟洪金宝的儿子,因为范冰冰早年间跟洪金宝传过一些比较不好的绯闻,虽然后来证实了范丞丞其实真的是范冰冰的弟弟,但是也给这对姐弟带去了很多不良的影响。为了能够挽回自己的名誉,范冰冰范成成甚至状告了造谣的人,拿出了非常多的证据,例如户口本,亲子鉴定等等。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范丞丞亲子鉴定结果不是亲子关系,传范丞丞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是因为两个人年龄差太大,而且范丞丞从小到大都被保护的挺好的,所以没见过,就引来了很多的猜测。而这一次范冰冰,范丞丞没有保持沉默,而是拿起了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所以大家还是不要在网上发布一些不实的言论,不然引来的后果也可以非常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