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公布在一起的 揭秘杰娜情史过程

发布时间:2020-08-16 12:32:06   来源: 网络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公布在一起的,揭秘杰娜情史过程。谢娜张杰是在2010年1月31号宣布在一起的,在2009年度百度沸点上面,两人的关系就公开了。说起这两个人的情史,还是很能让人动容的。因为他们的情史过程,一点都不普通,甚至有些曲折,这一对之间的故事,充满了戏剧性,不过,现在的谢娜张杰已经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小宝贝。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公布在一起的

谢娜张杰什么时候公布在一起的

谁能想到,谢娜张杰这一对,一开始是谢娜追的张杰,是谢娜用她的心,融化了张杰的。张杰那个时候,还是比较腼腆的,对于谢娜的追求,他不敢答应,不过在经过一番挣扎之后,还是觉得不能错过谢娜。更加戏剧性的是,谢娜张杰在一起以后,谢娜有了结婚的念头,于是就跟张杰求婚,但是张杰觉得自己并没有能力照顾谢娜,所以就拒绝了。不过,张杰也一直在努力,在他收获了人气名声以后,就把最爱的谢娜娶回家了。

谢娜张杰情史过程

谢娜张杰情史过程

谢娜张杰一开始的时候,是不被看好的,因为他们之间的差距,不止是年龄,还是事业上面,都是不小的。谢娜当时就已经是快乐大本营中的一员,是个知名的主持人,而且还有很多电视广告等等的资源。反观张杰,他不过是个初出茅庐的歌手,没什么名气,参加快乐男生,都有人质疑他是因为谢娜的关系走了后门,而不是靠着自己的实力。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

谢娜张杰2010公布在一起的,2011年,两人就结婚了,揭秘杰娜情史过程,充满了戏剧性,而且他们的爱情,经过了很多的考验。而现在,两人过得很幸福,而谢娜,就成了炫夫狂魔,因为张杰对她是真的无微不至,两人的日常也充满了粉红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