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家萱为什么离的婚 Selina婚姻是受到第三者插足吗

发布时间:2020-08-11 17:28:23   来源: 网络    

任家萱为什么离的婚,Selina婚姻是受到第三者插足吗?任家萱离婚其实是因为跟丈夫性格不合,而且两个人的兴趣也不同,所以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的,并不是因为第三者插足。Selina跟丈夫的婚姻维持了5年,在这5年里两个人也有过甜蜜,两人并没有能够很好的维持这一份幸福,最终还是遗憾离婚。

任家萱为什么离的婚

任家萱为什么离的婚

其实任家萱跟她丈夫结婚的时候,收到了粉丝网友跟朋友们的祝福,因为那个时候任家萱刚刚经历片场爆炸的事情,正是事业的低谷期,这个时候任家萱前夫张承中,决定牵着他的手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时间大家都觉得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吧,不会嫌弃对方的样貌,不会嫌弃对方的现状,只要真正喜欢这个人就会把她娶回家。

Selina婚姻是受到第三者插足吗

Selina婚姻是受到第三者插足吗

可是好景不长,两个人2011年结婚,却在2016年离婚了,关于任家萱离婚的原因,一开始是流传出很多不同的消息的。有人说是因为Selina的丈夫嫌弃任家萱烧伤以后变得丑陋了,还有人说是因为受到第三者插足。而Selina也很快做出了回应,他说并不是这样,自己跟丈夫是因为自己把太多的重心放在了事业上面,而忽略了丈夫的感受,这段婚姻因为缺少时间的维持而遗憾收场了。

任家萱Selina

任家萱Selina

任家萱是因为跟老公兴趣志向不同离的婚,Selina婚姻并没有受到第三者的插足,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分手的文案也尽显温柔,足以看得见任家萱跟她的前夫也是曾经深深爱过的,因为在任家萱最低谷的时候,她的丈夫对她不离不弃,还牵着她的手一起。既然两个人已经分开了,而且各自安好,那就祝福他们吧。